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歐陽娜娜同框「baby+熱巴混合體」Susan蘇!美少女一起玩網友:關我醜八怪什麼事

2019-02-18 14:19 udn STYLE bobby

中國上海網紅 Susan蘇擁有一張彷彿「Angelababy + 迪麗熱巴」混合體顏值,加上多才多藝迅速在網路上竄紅,最近她和歐陽娜娜同框的照片讓網友熱烈討論起來,兩大美少女自拍的樣子被讚:「這是什麼神仙顏值」、「長得好看的人都一起玩」,並意外引發網友爭論誰更好看。

》Angelababy+迪麗熱巴的合體!上海少女Susan蘇爆紅 「內外兼具」難怪大家都喜歡

歐陽娜娜和Susan蘇日前一起自拍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都穿著紅衣的兩人對鏡頭擠表情、燦笑,歐陽娜娜直說:「沒有本宮撩不到的妹」,引發網友讚嘆:「這是什麼神仙組合啊」、「兩個都好看」、「果然好看的人都是朋友」、「給男生一點活路」。

還有人說:「美少女和美少女一起玩,關我醜八怪什麼事」、「只要毆陽娜娜不演戲,她就還是小仙女」、「怎麼都是Susan好看啊」、「Susan的臉真的好小,羨慕」、「和歐陽娜娜在一起竟然臉比她小」、「都好看,娜娜屬於長相舒服的款」。

歐陽娜娜也因為和趙麗穎、楊冪、林允、劉雯、朴信惠、坎達爾珍娜等女星、模特兒都同框過,現在又「收集」到Susan蘇,被網友說簡直是「女神收割機」。

》才被笑像絲襪奶茶…佘詩曼貼心和網紅同框 「當場整容」成蛇精臉網看傻

》從臉到身材都給跪了!古力娜扎近況被網友讚:360度無死角神仙顏值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迪麗熱巴
歐陽娜娜
Angelababy
你可能會喜歡
歐陽娜娜「狗啃瀏海」、「辮子造型」超夯 迪麗熱巴、Angelababy早已搶先亮相過
歐陽娜娜「狗啃瀏海」、「辮子造型」超夯 迪麗熱巴、Angelababy早已搶先亮相過
此腿只應天上有!迪麗熱巴、歐陽娜娜穿新鞋      「無限長腿」超搶鏡
此腿只應天上有!迪麗熱巴、歐陽娜娜穿新鞋 「無限長腿」超搶鏡
果然跳槽了!LV官宣新任品牌代言人周冬雨      迪麗熱巴、何超蓮同場拍出驚人「高級臉」
果然跳槽了!LV官宣新任品牌代言人周冬雨 迪麗熱巴、何超蓮同場拍出驚人「高級臉」
歐陽娜娜超前部署成為LV摯友  迪麗熱巴美腿應戰
歐陽娜娜超前部署成為LV摯友 迪麗熱巴美腿應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