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高圓圓一句話講中女人心思 其實有趙又廷「愛妻語錄」就夠了

2019-02-03 00:00 udn STYLE bobby

高圓圓趙又廷結婚4年至今沒有小孩,除了粉絲愛看兩人放閃的畫面,外界也相當關心她的肚皮,讓原本女大男小的恩愛夫妻形象,無形中多了一道「到底要不要生」的枷鎖。

不過高圓圓不愧是打滾演藝圈多年的女神,雖然壓力頗大,還是對外直接表明立場:「我也理解被大眾定義的形象有關,好像變成我的一個『錯』,或是沒有做對的事。」短短幾句話,讓觀眾去重新思考社會大眾對「高齡產婦」、「女人一定要生小孩」、「女大男小」之類對女性的傳統刻板印象。

趙又廷在《三生三十里桃花》中講了許多肉麻台詞,加上整容級演技一度成為姐姐、妹妹和師奶殺手,現實裡他更大方對妻子示愛:「就算沒有孩子也會永遠愛高圓圓」、「我是上輩子娶了高圓圓,這輩子娶了高圓圓,下輩子還會娶高圓圓的趙又廷。」、「有老婆陪著,任何事都不會有無解的情況。」講到第一次看到高圓圓的情景還用「我見猶憐」形容她的美麗,非常擅長當「愛妻魔人」。

高圓圓雖然已經39歲,女神級外貌和肌膚白嫩度仍然不輸給年輕妹子,無論做哪種造型都飄著一股氣質仙氣,經常讓網友讚不絕口,和趙又廷兩人相處頻率一致,幸福程度彷彿破表,難怪不少粉絲堅信有沒有孩子都影響不了他們的愛情。

》閃到爆表!唐嫣這天太漂亮羅晉忍不住說了「撩妹情話」

》具惠善變成日本美麗街景!和安宰賢「相處秘訣」情侶&夫婦會有共鳴

》不甩趙又廷不時尚 高圓圓這天靠一件洋裝質感飆升爆美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趙又廷
高圓圓
你可能會喜歡
「幸福人妻」陳庭妮畫風突變很文青      高圓圓狂露性感腹肌...趙又廷有搶先看?
「幸福人妻」陳庭妮畫風突變很文青 高圓圓狂露性感腹肌...趙又廷有搶先看?
42歲高圓圓公開「中空裝大片」展完美凍齡狀態!螞蟻腰、鉛筆腿零贅肉身材勝少女
42歲高圓圓公開「中空裝大片」展完美凍齡狀態!螞蟻腰、鉛筆腿零贅肉身材勝少女
邱澤許瑋甯假戲真做燃愛火!盤點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
邱澤許瑋甯假戲真做燃愛火!盤點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
人生苦短必須性感!人妻女星大露性感蝴蝶背   美到網友點名星夫「奪妻之恨不共戴天」
人生苦短必須性感!人妻女星大露性感蝴蝶背 美到網友點名星夫「奪妻之恨不共戴天」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