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迪麗熱巴終止與Dolce & Gabbana合作 那些她駕馭過的品牌華服還有誰能穿?

2018-11-22 10:30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奢華精品品牌 Dolce & Gabbana 因爆出辱華言論和疑似種族歧視的廣告,原訂於11月21日晚上在中國上海舉辦的服裝秀在登場前突然取消,約400多位時尚名人、模特兒以及超過1500位的看秀嘉賓都白跑一趟,章子怡、李冰冰等中國明星都紛紛抵制該品牌活動。

》D&G設計師怒嗆大陸、服裝秀被取消 章子怡等人放話抵制「滾出中國」

多次登上Dolce & Gabbana伸展台的迪麗熱巴,第一時間表態拒絕出席活動,工作室更宣布:「自今日起,我司及迪麗熱巴女士終止與Dolce & Gabbana品牌的合作。」,並且疑似成為首位刪光所有品牌相關微博的藝人,TFBOYS王俊凱也發表聲明終止合作關係,不少大陸粉絲表示支持。

迪麗熱巴 2017 年9月獲Dolce & Gabbana邀約首度走上高級時裝伸展台,並為品牌接連拍攝不少代言廣告,為她轉為時尚名人的形象墊下基礎。她充滿異國風情的精緻外表,使她詮釋 D & G 那些奢華貴氣和性感華麗的設計服裝時毫無違和感,還有一股高冷公主的架勢,與平時在戲劇中的甜美和傻大姐形象相差甚大,展現了獨特的性感韻味。

》迪麗熱巴首次登T台 冷艷氣場對上皇室公主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迪麗熱巴與風格合拍的服裝品牌結束合作固然可惜,希望未來還能看到她與其他高端品牌擦出令人驚豔的火花囉!

》「金鷹女神」迪麗熱巴靠這套女人味爆發 之前手臂腫有原因

》淒美火紅到震撼粉絲!迪麗熱巴高級畫報看了不自覺被吸走

》《三生三世枕上書》快殺青 迪麗熱巴品味升級但這款清秀造型更像她?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迪麗熱巴
Dolce & Gabbana
你可能會喜歡
D&G設計師用中文對大陸說「對不起」 網友:去賺其他國家的錢
D&G設計師用中文對大陸說「對不起」 網友:去賺其他國家的錢
D&G設計師怒嗆大陸、服裝秀被取消 章子怡等人放話抵制「滾出中國」
D&G設計師怒嗆大陸、服裝秀被取消 章子怡等人放話抵制「滾出中國」
珍珠女神迪麗熱巴超盡責 影后馬思純美鑽秀氣質
珍珠女神迪麗熱巴超盡責 影后馬思純美鑽秀氣質
泰國「拍不醜」女星  竟把迪麗熱巴、JESSICA都擠下去?
泰國「拍不醜」女星 竟把迪麗熱巴、JESSICA都擠下去?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