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時尚圈與宅男通殺 透明系新木優子好感度超高

2018-06-01 14:42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今年24歲的女星新木優子去年在日劇《空中急診英雄3》,因亮麗外型不輸同劇女主角新垣結衣,開始廣為人知。靠著一雙充滿靈氣的大眼睛和清新脫俗的氣質,收服不少男粉絲的心。但同時她也是時尚圈的新歡,不少品牌活動和時裝周都有她的身影,可謂兩邊通吃,事業頗得意。

新木優子近日受邀出席Dior在法國舉辦的2019早春大秀,並受邀出席秀前的郵輪派對。她穿著剪裁甜美的白色透視上衣搭配黑色格紋裙,並戴上金色的手環和頸鍊,清新中帶點性感。而看秀時,她選擇一襲紅色的薄紗透視禮服,再配上紅色細頸圈和紅唇,展現不同的成熟魅力。

除了Dior,新木優子和COACH 的關係也頗佳。今年年初她前往紐約觀賞品牌2018秋冬服裝發表,以水藍色的飛行員夾克配同色上衣和花長裙亮相,青春有活力。她秀後抽空逛紐約,還穿上朴信惠看秀時穿得皮草外套,搭UNIQLO長褲和SLY的針織衫,展現精品混平價的穿搭功力。

新木優子的外型和穿搭受到時尚圈青睞,私底下乾淨自然的穿搭也符合她的清新氣質,很得男性粉絲喜愛。像是以SLY的綠色格紋平口衫搭Levi's牛仔褲,再綁個高馬尾,就跟鄰家女孩一樣毫無距離感。或是穿著澎袖白襯衫配復古的碎花紅裙,搭PERVERZE的斜背包和馬汀鞋,一笑就可以融化粉絲心。

》「姨」字輩又怎樣 石田百合子去菜市場也超氣質

》《空中急診英雄3》新木優子 人氣強壓新垣結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Dior
新木優子
COACH
Levi's
UNIQLO
你可能會喜歡
賈靜雯、新木優子把「優雅」戴在身上      曾之喬包緊緊但S曲線根本是「關不住的誘惑」
賈靜雯、新木優子把「優雅」戴在身上 曾之喬包緊緊但S曲線根本是「關不住的誘惑」
劉嘉玲強大氣場看DIOR高級訂製服  穿梭塔羅牌神祕世界
劉嘉玲強大氣場看DIOR高級訂製服 穿梭塔羅牌神祕世界
新木優子就愛穿透視裝去看Dior秀 這回的刺繡女神裝同樣讓人好驚豔
新木優子就愛穿透視裝去看Dior秀 這回的刺繡女神裝同樣讓人好驚豔
花園小精靈是妳!新木優子薄紗禮服優雅又性感 搭配招牌笑容超治癒
花園小精靈是妳!新木優子薄紗禮服優雅又性感 搭配招牌笑容超治癒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