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氣勢超過女主角!Krystal在《河伯的新娘》行頭好驚人

2017-07-23 11:00 udn STYLE 記者謝舒晴

最近熱播的韓劇《河伯的新娘》由南柱赫、申世景為第一男女主角,敘述不小心墜落於地球的水神河伯與人類相愛的故事,其中飾演水國女神的Krystal,隱藏真實身份用女演員生活在人間,戲裡強大氣場幾乎壓過女主角,身上服裝彷彿時裝秀,把多家品牌攬上身。

圖/BNT提供

圖/BNT提供

Krystal在《河伯的新娘》大膽嘗試許多造型,初登場以一襲將近台幣18萬Gucci寶藍色洋裝現身,誇張的荷葉邊設計搭配Roger Vivier尖頭高跟鞋,還甩了男主角一巴掌,氣勢爆發,這品牌可是眾多女星的愛牌,林心如結婚時也穿過。

另一套挑選瑞士品牌Bally的紫色上衣、黃色綁帶裙,反光材質讓Krystal顯得更為搶眼,光衣服加起來就超過新台幣7萬元。

身為水國女神當然需要幾套白洋裝,Krystal穿上宋慧喬、崔智友都愛的韓國品牌BRIDE AND YOU透膚白紗禮服,他們家的婚紗在韓國更是熱門,及完美襯托Krystal氣質的Jillstuart削肩長洋裝,夢幻又浪漫。

Krystal扮演冷豔的女演員角色,緊身洋裝當然少不了,選擇代表年輕時尚文化的蘇格蘭設計師Christopher Kane平口拼色洋裝與Roger Vivier銀色高跟鞋,S曲線清晰可見。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艷麗風格則使用韓國高檔的DINT深紫色高腰長裙,及曾經當過模特後來轉型成設計師的Gabriela Hearst細肩連身裙,每套都超過台幣3萬。

女明星的日常照樣不容小看,公開的幕後花絮有著名的Miu Miu水藍色套裝,Krystal結實腹肌隱隱露出,比起裙裝這件看似休閒的服裝也要約台幣5萬2,621元,還有UNIQLO曾力邀的時尚設計師Christophe Lemaire出產的紅色寬鬆裙約台幣3萬2,088元。

看完以上這些不是一般人能駕馭的衣服,Krystal讓觀眾和粉絲再次見證他的百變能力,期待之後還會有哪些驚人的造型吧!

》Krystal全身黃被批隨便?看這些大咖穿亮色多吸睛

》韓劇女主角都穿了 金智媛、Krystal把西裝搭得甜美又霸氣

》Krystal、Jessica甩形象尬舞 竟被監視器拍到?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BALLY
GUCCI
Krystal
Roger Vivier
你可能會喜歡
跟著「芭比」潮一波!鞋履、包款、泳衣...粉紅色單品大特搜!
跟著「芭比」潮一波!鞋履、包款、泳衣...粉紅色單品大特搜!
《三十九》孫藝真「眼淚製造機」神演技逼哭觀眾      優雅知性穿搭也是美哭
《三十九》孫藝真「眼淚製造機」神演技逼哭觀眾 優雅知性穿搭也是美哭
跟著謝盈萱、陳慧琳、侯佩岑學穿搭   懷舊、閃耀或性感?派對高跟鞋這樣選就對了!
跟著謝盈萱、陳慧琳、侯佩岑學穿搭 懷舊、閃耀或性感?派對高跟鞋這樣選就對了!
抗寒對策!保暖又顯瘦  鞋櫃永遠少一雙的美型長靴集合了!
抗寒對策!保暖又顯瘦 鞋櫃永遠少一雙的美型長靴集合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