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史上最辣「梅嬸」沒有之一!57歲瑪麗莎托梅曬「6秒誘惑抬腿片」引網友暴動

2021-12-22 12:03 udn STYLE Lily

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在上周上映後開出紅盤,不僅網上一片好評,還在短短五天票房突破兩億,無疑是漫威近期最佳作品。《蜘蛛人:無家日》集結歷代經典反派八爪博士、綠惡魔、沙人、電光人與三代蜘蛛人,奇異博士、王等人也出現在其中,片中接二連三的彩蛋也讓漫威老粉看得欲罷不能,結局收尾也讓全場觀眾拍手叫好。

湯姆霍蘭德版本中,與他相依為命的「梅嬸」由今年57歲的瑪麗莎托梅(Marisa Tomei)飾演,是歷年來最年輕也最辣的梅嬸!瑪麗莎托梅初次登場是在《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中,當時「鋼鐵人」還直誇她很辣,接著兩人在《蜘蛛人:返校日》再次有對手戲。事實上,瑪麗莎托梅與小勞勃道尼曾在1992年《卓别林與他的情人》合作過,兩人也在那之後發展戀情成為情侶,還曾公費戀愛拍攝《我心屬於你》高調放閃,是90年代最登對銀幕情侶之一,即使後來分手了兩人仍維持友誼。

瑪麗莎托梅過去曾主演不少經典好片,包括《智勇急轉彎》、《代溝》、《意外邊緣》、《力挽狂瀾》等等,也曾獲得斯卡最佳女配角獎。57歲的瑪麗莎托梅保養得宜,即使年過半百仍風情萬種,近日她在個人IG分享一段「6秒誘惑抬腿片」,只見他穿著一件黑色透視緊身開衩裙,露出一雙絕世美腿,短短6秒間抬腿兩次,讓不少粉絲直呼太辣。最後她還對著鏡頭放電幾秒,一雙電眼勾得網友不要不要的,許多網友紛紛暴動留言:「這梅嬸也太辣!」、「為什麼蜘蛛人的嬸嬸可以這麼辣?」、「我只看見了腿」。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漫威
蜘蛛人
小勞勃道尼
湯姆霍蘭德
瑪麗莎托梅
你可能會喜歡
小蜘蛛Tom Holland變成熟魅力不減   網笑「在模仿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嗎?」
小蜘蛛Tom Holland變成熟魅力不減 網笑「在模仿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嗎?」
湯姆霍蘭德再拍「蜘蛛人4」漫威迷卻想拆散他跟女友?
湯姆霍蘭德再拍「蜘蛛人4」漫威迷卻想拆散他跟女友?
《復仇者聯盟6:秘密戰爭》三代蜘蛛人再度合體? 連「他」都有可能會出現!
《復仇者聯盟6:秘密戰爭》三代蜘蛛人再度合體? 連「他」都有可能會出現!
三代「蜘蛛女」各有擁護者!克絲汀「倒掛親親」場面成經典、艾瑪結局令人心碎、千黛亞獨樹一格
三代「蜘蛛女」各有擁護者!克絲汀「倒掛親親」場面成經典、艾瑪結局令人心碎、千黛亞獨樹一格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