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有穿跟沒穿一樣!杜娃黎波花朵遮點大秀渾圓美胸 妹妹比基尼入鏡火辣身材不輸姊姊

2021-08-18 10:39 udn STYLE Lily

模特兒出身、擁有性感身材的英國性感歌姬杜娃黎波(Dua Lipa),近幾年不僅憑著音樂才華事業再攀顛峰,服裝也是越穿越大膽。身高173公分,有著絕佳比例的他也受到不少品牌喜愛,除了多次著用Versace征戰各大紅毯之外,他也曾擔任過YSL香水代言人、M.A.C限量版唇膏代言人,目前則是PUMA女利大使。

一向敢穿敢秀的杜娃黎波經常在個人IG分享日常辣照,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他也多次換上性感泳裝與友人相約游泳池畔戲水。近日,他與妹妹Rina Lipa還有模特兒好友們換上清涼的泳裝現身泳池消暑,他穿上GCDS針織小花三點式比基尼入鏡,這套「布料超省」的泳裝幾乎只遮住他的重要部位,從側面看過去,渾圓胸型全都一覽無遺。事實上,這不是他第一次穿上GCDS針織泳裝當作造型,他在去年也同樣穿上該品牌的粉色Care Bears小熊針織比基尼,甚至泳褲也是一隻小熊,不愧是「危險系」性感歌姬。

另外,他的親妹妹Rina Lipa也在這場泳池派對中,跟姊姊大尺度的前衛風格相比他就顯得中規中矩許多。Rina Lipa穿上桃紅色交叉繞頸比基尼,搭配性感腰鍊,火辣身材絲毫不輸姊姊,一家人都有模特兒基因。

》美艷紅唇代名詞!泫雅、韓藝瑟登「最適合紅唇」女星TOP5,冠軍是16歲的她

》陸網「這不就是花仙子嗎?」 迪麗熱巴登封奇幻造型美出新境界 宛如真人版愛麗絲夢遊仙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愛金卡推「好想兔-想兔Life大富翁icash2.0」!3種主題卡快收集 還有隱藏版「天使卡」
愛金卡推「好想兔-想兔Life大富翁icash2.0」!3種主題卡快收集 還有隱藏版「天使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