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東京奧運/還沒比賽高顏值先受到矚目!烏克蘭跳高女神長腿媲美超模、甜美笑容融化網友

2021-07-29 12:51 udn STYLE Lily

2020東京奧運仍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看各國家選手實力及比賽英姿外,選手們的私下日常跟顏值也是大眾討論的話題之一。比賽前就有不少知名的選手受到各界關注,也有網友形容此次是顏值最高的一次奧運,尤其女子跆拳道49級,像是在看「模特兒之戰」。除了先前我們曾分享過的五位正妹選手之外,這位來自烏克蘭的跳高女神呼聲也超高,宛如超模的外貌也讓人驚豔。

今年23歲的Yuliya Levchenko是烏克蘭的跳高選手,他將在8月5日參與跳高項目。這位跳高界的新星女神從小學六年級開始接觸跳高,在2014年青年奧運就拿下金牌,接著也在2017年世錦賽奪得銀牌、歐洲U23田徑錦標賽冠軍,同年便獲得「歐洲田徑年度新星」殊榮。他在2016年時也參戰里約奧運,但很可惜沒有進入決賽。

Yuliya Levchenko有著180公分的身高以及結實的腹肌,陽光甜美的笑容加上一身健美的身材超圈粉,許多人點進他的IG就瞬間成為他的粉絲,深深被他的笑容給吸引。也因為這樣Yuliya Levchenko憑著自身魅力成為瑞士鐘錶品牌RICHARD MILLE以及Redbull的代言人,今年是他第二次參戰奧運,喜歡他的粉絲記得關注Yuliya Levchenko的比賽喔。

》土耳其女排絕美18號Zehra Gunes神仙顏值爆紅!甜美笑顏+194CM逆天身材+堅強實力超圈粉

》東京奧運/以色列19歲跆拳道正妹神顏引網友暴動 鄉民搜到IG失控喊:「想被踢!」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烏克蘭
東京奧運
你可能會喜歡
東京奧運/全球最性感運動員、七項全能「黑寡婦」 這些正妹選手都有高顏值與超強實力
東京奧運/全球最性感運動員、七項全能「黑寡婦」 這些正妹選手都有高顏值與超強實力
Seiko又來放毒了!升級運動美學 新Speedtimer太陽能計時碼表好欠買
Seiko又來放毒了!升級運動美學 新Speedtimer太陽能計時碼表好欠買
台北富邦銀行新制服新氣象  幕後操刀台灣設計師解密
台北富邦銀行新制服新氣象 幕後操刀台灣設計師解密
SEIKO就是愛台灣!再端限定款腕表  邀楊勇緯帥氣演繹
SEIKO就是愛台灣!再端限定款腕表 邀楊勇緯帥氣演繹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