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東京奧運/全球最性感運動員、七項全能「黑寡婦」 這些正妹選手都有高顏值與超強實力

2021-07-24 12:41 udnSTYLE Lily

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在昨(23)天拉開序幕,由日本歌姬米希亞演唱國歌〈君之代〉華麗登場,在開幕儀式上各國的隊服也引起不小的關注。像是捷克奧運代表隊的制服,是傳統靛藍印染工藝設計,不過反應很兩極。而以色列、義大利加拿大隊服的討論度也很高,由亞曼尼親自設計,義大利運動套裝以國旗的紅綠白配色呈現,別具意義。不過加拿大此次跟Levi's合作,用塗鴉風牛仔外套作為隊服,雖然看起來很潮,不過仍被批評太幼稚。

圖/擷自Alica Schmidt
instagram、Georgia Ellenwood instagram、Yaroslava Mahuchikh instagram、吳佳穎 instagram、Camila Giorgi instagram

圖/擷自Alica Schmidt instagram、Georgia Ellenwood instagram、Yaroslava Mahuchikh instagram、吳佳穎 instagram、Camila Giorgi instagram

本屆奧運盛事除了隊服如以往一般很有看點以外,參賽的選手們顏值也不乏被拿來討論,小編此次盤點了幾位「東奧正妹選手」,除了有身材、有臉蛋,重點是實力也是一流,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德國田徑選手Alica Schmidt

首先是德國田徑選手Alica Schmidt,身材高挑的他此次代表德國出戰奧運的1600公尺接力賽項目。今年才22歲的他從小就熱愛田徑並一直努力訓練,在拿到奧運選手資格的那一刻他還在IG興奮地跟粉絲們分享,即使因疫情賽事延期一年,他仍天天堅持不懈地訓練。而身材、外貌姣好的他在IG上也有191萬追蹤者,還被封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

加拿大田徑全能七項選手Georgia Ellenwood

25歲加拿大田徑全能七項選手Georgia Ellenwood有個酷似「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的外貌與身材,女子田徑全能七項包括100公尺、200公尺、跳高、跳遠、鉛球、標槍、800公尺,比賽分為兩天進行,Georgia Ellenwood曾在2018年加拿大全國比賽中拿下冠軍,也在之前德國的比賽中奪冠,此次外界都十分看好他。同樣喜歡在個人IG分享生活照的Georgia Ellenwood擁有42萬粉絲,不管是訓練照或是時尚街拍都非常吸睛。

烏克蘭跳高選手Yaroslava Mahuchikh

這位烏克蘭跳高選手今年才19歲,她曾在2018年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拿下金牌,以及U18級別的世界和歐洲冠軍。她還在2019年世界田徑錦標賽上贏得了銀牌,創造了新的世界青年紀錄。Yaroslava Mahuchikh有181公分的修長身材,還有一雙空靈大眼,因此也被外界稱為「仙女下凡」。

台灣射擊國手吳佳穎

有著「證件妹」之稱的台灣射擊國手吳佳穎,年僅18歲時就在2011年深圳世大運。曾奪下2014年仁川亞運團體銀牌、2015年光州世大運個人銅牌。還在2016年為台灣取得里約奧運首個參賽資格,表現十分亮眼。2019年世界盃新德里站吳佳穎也奪下銀牌,獲得東奧參賽資格,而今年更是她第二次參加奧運。

義大利網球選手Camila Giorgi

近年來自義大利的網球選手Camila Giorgi因性感身材與實力備受關注,擁有好比例身材的她也被封為「網球芭比」、「網球女神」。Camila Giorgi以剛強的打法聞名,也因此有「小鋼炮」稱號。Camila GiorgiWTA生涯最高單打排名為23,現今排名則跌落至80名。不過她曾經在2020年澳網打進第三輪、2018年的溫網進過前8強。Camila Giorgi在球場上跟在IG上相差甚遠,她經常拍攝性感的內衣畫報,另外她私下也喜歡騎馬、拳擊等運動。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德國
台灣
加拿大
烏克蘭
義大利
東京奧運
你可能會喜歡
隊服較勁/加拿大街頭風 捷克藍染被譏
隊服較勁/加拿大街頭風 捷克藍染被譏
2020東京奧運「世界最美運動員」是她!德國田徑選手Alica Schmidt3招瘦身運動菜單,火辣身材、川字腹肌這樣養出來
2020東京奧運「世界最美運動員」是她!德國田徑選手Alica Schmidt3招瘦身運動菜單,火辣身材、川字腹肌這樣養出來
抵制體操界「性化」女性!德國體操隊發起革命穿緊身褲、沙灘手球隊拒穿比基尼遭罰
抵制體操界「性化」女性!德國體操隊發起革命穿緊身褲、沙灘手球隊拒穿比基尼遭罰
東京奧運/義大利選手同獲金牌蓋國旗接吻、跨欄鮮肉準決賽拿第一嗨到起舞 不看可惜的東奧漏網鏡頭(下篇)
東京奧運/義大利選手同獲金牌蓋國旗接吻、跨欄鮮肉準決賽拿第一嗨到起舞 不看可惜的東奧漏網鏡頭(下篇)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