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土耳其女排絕美18號Zehra Gunes神仙顏值爆紅!甜美笑顏+194CM逆天身材+堅強實力超圈粉

2021-07-28 18:24 udn STYLE Lannie

東京奧運的各項比賽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每場比賽都吸引全球人民的關注,除了關心比賽戰況外,不少兼具顏值與實力的選手也因出色的外型吸引大眾視線,成為新興國民男神、女神,像是台灣蝶王王冠閎、韓國足球男神鄭勝元、柔道男神楊勇緯、哥倫比亞射箭精靈Valentina Acosta Giraldo、義大利網球芭比Camila Giorgi等。而近日在排球女子分組預賽場上,一位來自土耳其的18號手選Zehra Gunes也因擁有絕美外貌、姣好身材而爆紅成為大眾的「嬌」點。

在東奧排球女子分組預賽場上,上屆奧運金牌中國女排對上土耳其女子排球隊,出乎意料的以3:0飲恨敗北,震驚不少排球迷。然而,除了土耳其球隊的堅強實力受到關注外,場上一位身穿18號球衣的高顏值選手Zehra Gunes也憑藉甜美長像、逆天身高成為場上最受矚目的選手,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今年22歲的Zehra Gunes擁有深邃精緻的五官、194公分的高挑勻稱身材、甜美笑容,漂亮得就像是真人版洋娃娃,神仙級美貌連女生看了都覺得心動。除了美貌外Zehra Gunes的排球實力也十分堅強,自2018 年加入土耳其國家女子排球隊後,表現一直很好,擁有逆天身高的她,充分利用自己的身材優勢,作隊員們最稱職堅固的城牆,防守每一顆意圖進攻的球,在這次奧運上對戰中國時更是狂得18分,可說是球技與外貌兼具的排球女神。

瀏覽Zehra Gunes的ig,卸下運動員身分的她也像普通20+少女一樣,經常曬出自己的美照,無論是練習、比賽時盤起頭髮、綁著馬尾的俐落模樣,還是日常自拍、出遊美照都十分迷人吸睛。除此之外,擁有高挑勻稱,沒有一絲贅肉好身材的Zehra Gunes也曾在ig上分享性感泳衣照,大方展現自己的完美曲線,展現健康性感的魅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東京奧運
你可能會喜歡
Seiko又來放毒了!升級運動美學 新Speedtimer太陽能計時碼表好欠買
Seiko又來放毒了!升級運動美學 新Speedtimer太陽能計時碼表好欠買
台北富邦銀行新制服新氣象  幕後操刀台灣設計師解密
台北富邦銀行新制服新氣象 幕後操刀台灣設計師解密
SEIKO就是愛台灣!再端限定款腕表  邀楊勇緯帥氣演繹
SEIKO就是愛台灣!再端限定款腕表 邀楊勇緯帥氣演繹
夏日就該穿涼拖鞋!打造清爽感穿搭又能釋放足部壓力
夏日就該穿涼拖鞋!打造清爽感穿搭又能釋放足部壓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