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今年不炫富?凱莉珍娜23歲生日趴好低調 僅穿美金950元緊身衣秀爆乳

2020-08-19 11:30 udn STYLE Lily

一直是話題中心的最年輕億萬富翁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不僅年紀輕輕就擁有自己的時尚帝國,還坐擁豪宅、跑車,奢華生活讓人非常羨慕。她在上週迎來了她的23歲生日,也許是因為疫情關係,相較以往的超大排場,她今年則是顯得意外低調。她只有在當日發一些限時動態,僅與家庭成員們一起吃飯,就連PO出炫耀的禮物也比往年少超多。

凱莉珍娜去年最讓人難忘的生日禮物,就是當時的男友崔維斯史考特(Travis Scott)花了五萬塊美金將整個豪宅鋪滿玫瑰花海,還甜蜜寫下:「生日快樂!驚喜才正要開始呢,愛你。」浪漫舉動讓凱莉嬌羞大喊:「我的生日還沒到耶!」雖然兩人在幾個月後分手,不過這一驚喜也成為一段佳話。而她去年過22歲生日時,也不忘大賺一波,推出自己的生日限定禮盒,讓粉絲心甘情願買單。另外,她還花了上億元租下豪華遊艇,內部精緻程度令人大開眼界。其實她不光過自己生日時非常奢華,她曾在媽媽Kris Jenner生日時送上跑車、女兒生日時斥資百萬打造主題遊樂園、送粉絲名牌包、送經紀人、員工昂貴禮物、為閨蜜租下巴士、砸大錢辦派對等等。

相較她往年的高調慶祝,今年單身的她選擇與最親密的家人一起度過,她在限時動態發了多張慶生花籃,還有吹蠟燭的影片。關於禮物的部分,她僅PO出兩組照片,一個是她請設計師Bryan Hearns訂做的緊身衣,這件裸色爆乳緊身衣上頭嵌有施華洛世奇水晶,要價950美元。另一個則是Balmain設計總監Olivier Rousteing送上的民族風緊身洋裝。另外,她也PO出女兒為自己吹蠟燭的照片,並感性說道:「最棒的生日禮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ank you my love @olivier_rousteing for the most perfect bday dress 🧡🌴

Kylie 🤍(@kyliejenn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媽媽Kris Jenner、大姊金卡達夏、三姊科勒卡戴珊也紛紛PO文獻上祝福。三人不約而同公開了多張凱莉小時候的照片,雖然與現在的五官相差甚遠,不過也能看出底子很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ppy birthday my baby girl!!! How is my baby girl 23?! 😩 seriously how? But oh my goodness hasn’t this been the most spectacular 23 years?! We have the best memories and yet we still have so much life to live!! What an exciting thought! This is just the beginning. Happy birthday sweet Kylie! Your love, humor, generosity, confidence, empathy, charm, strength are just a few things I love and adore about you!! You motivate me and keep me in awe of you. We are all so blessed to have you. Luckier to be inspired by what an incredible mommy, sister, daughter and business woman you are. Being your sister is one of the greatest blessings life has given me. You have a heart of solid gold. You leave everybody better after meeting them. I sincerely thank God every single day for you and the rest of my family! May you continue to be surrounded by blessings, love, happiness and laughter! I will love you until the end of time! I will happily spend forever proving it 💕

Khloé(@khloekardashi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近日她不僅為香港《VOGUE》拍攝了八月封面照,還參與了饒舌女王Cardi B與Megan Thee的新曲〈WAP〉,她在MV中穿著豹紋爆乳高衩服裝客串現身,讓不少粉絲感到非常驚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AP

Kylie 🤍(@kyliejenn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凱莉珍娜辣穿「胸前大挖空洋裝」大秀傲人雙峰 不過發個文就把人家的裙子賣光了!

》為宣傳高衩開到大腿根!凱莉珍娜用姊姊名字命名新彩妝 全美最會賺姐妹花又來搶錢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凱莉珍娜
金卡達夏
Kylie Jenner
你可能會喜歡
看幾次驚嘆幾次的不科學胸腰臀比!凱莉珍娜「辣秀北半球卻氣質爆棚」黑白兩套都美翻
看幾次驚嘆幾次的不科學胸腰臀比!凱莉珍娜「辣秀北半球卻氣質爆棚」黑白兩套都美翻
賽琳娜要結婚了?披上絕美婚紗只為「一件事」 典雅設計胸前炸出深溝,婚鞋竟然選「這款」
賽琳娜要結婚了?披上絕美婚紗只為「一件事」 典雅設計胸前炸出深溝,婚鞋竟然選「這款」
將動物的頭穿上身還是驕傲、權威的象徵嗎?藝術家一招反諷動保組織認同的「野性魅力」
將動物的頭穿上身還是驕傲、權威的象徵嗎?藝術家一招反諷動保組織認同的「野性魅力」
鑽石髮冠讓她紅毯造型封后!凱莉珍娜黑色禮服超顯「不科學水蛇腰」 網紗連身衣僅穿內褲引暴動
鑽石髮冠讓她紅毯造型封后!凱莉珍娜黑色禮服超顯「不科學水蛇腰」 網紗連身衣僅穿內褲引暴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