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嗆辣麻辣雞懷孕了!饒舌女王妮姬米娜「超另類」孕照曝光 不改火辣風格大秀豪乳

2020-07-21 10:48 udn STYLE Lily

今年37歲的饒舌女王妮姬米娜(Nicki Minaj懷孕了!她在昨(20)天於自己的個人IG上傳多張火辣孕照,開心宣布自己懷孕,孩子的爸是從2018年與她開始交往的肯尼斯佩帝(Kenneth Petty),兩人也在去年也正式領證結婚,他們預計將在今年迎來妮姬的第一個孩子!

不過說起她的丈夫肯尼斯佩帝,相信有在關注西洋音樂圈的人都知道他的名聲不是很好,從2018年兩人交往開始,兩人的戀情一直備受爭議,原因是肯尼斯曾經有強姦未遂以及過失殺人的前科,也曾進過監獄,因此當妮姬高調認愛時都讓她的粉絲相當擔心。

今年年初肯尼斯佩帝又再度被捕,但這次被捕的原因是沒有登記性侵犯的身分,肯尼斯交付完保釋金後仍未登記因此二度被捕,完全沒有把警方放在眼裡。而妮姬米娜的孩子也不是肯尼斯的第一個孩子,據傳他在外已經有五個孩子!也因為這樣,讓更多粉絲不諒解妮姬為何要嫁給他。不過妮姬米娜也曾在訪談中回應這些留言,她表示自己跟先生曾在年輕時有過一段情,而且在她低潮時先生一直陪伴左右,讓她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妮姬米娜曬出的孕照也如她以往強烈的個人風格一樣豪放,不僅頂著假髮、畫上濃妝,還大穿比基尼跟恨天高,非常吸睛!另一組則是宛如「聖母」風格,以白色頭紗跟白色前衛孕婦裝入鏡,由時尚攝影師兼MV導演David LaChapelle親自操刀,為妮姬留下「超另類」孕照。她也開心寫下:「愛情、婚姻、嬰兒車。充滿興奮與感激之情,感謝所有人美好的祝福。」雖然沒有透露預產期及寶寶性別,不過妮姬應該會在今年生下寶寶。

》阿湯哥愛女Suri Cruise從小美到大!洋娃娃臉孔出生就登封面,14歲近照外貌仙氣更升級

》六個月孕肚藏不住!超模吉吉哈蒂德久違開直播 親曝「不曬孕照」背後原因好暖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懷孕
Nicki Minaj
你可能會喜歡
PHILIPP PLEIN不高調毋寧死  自認挑釁風格成就品牌奢華定位
PHILIPP PLEIN不高調毋寧死 自認挑釁風格成就品牌奢華定位
賽琳娜戈梅茲辣穿鏤空裝秀北半球、Doja Cat「蜘蛛網裝」裡面全看光來搶鏡 2023VMA紅毯好精彩
賽琳娜戈梅茲辣穿鏤空裝秀北半球、Doja Cat「蜘蛛網裝」裡面全看光來搶鏡 2023VMA紅毯好精彩
7月曬出孕肚照 外媒曝「麻辣雞」妮姬米娜生了!
7月曬出孕肚照 外媒曝「麻辣雞」妮姬米娜生了!
肥胖錯了嗎?Nicki Minaj穿性感「魚網裝」 竟遭網酸像「煙燻火腿腸」
肥胖錯了嗎?Nicki Minaj穿性感「魚網裝」 竟遭網酸像「煙燻火腿腸」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