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超模都流行單手遮胸?蘿西杭亭頓曬睡衣乾脆整個「上衣失蹤」 渾圓南半球遮不住

2020-03-31 12:41 udn STYLE Lily

超模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自從演出《變形金剛》後知名度大增,她那張充滿異國感的臉蛋,還有一雙豐唇,很快成為許多男性的夢中情人,她勻稱的身材還有好衣Q,也是許多女孩的時尚Icon。

她在《變形金剛》結束後,接著參與了《瘋狂麥斯:憤怒道》,並擔任女主角。接著開始發展自己的個人事業,像是內衣、美妝品牌,近年還涉足美容網站,與多個美容領域的佼佼者共同分享美麗秘密。感情方面也非常順遂,與同是演員的傑森史塔森愛情長跑十年,2016年宣布訂婚,並在隔年生下兒子Jack Oscar,愛情事業兩得意。

蘿西杭亭頓身為超級名模,也不吝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穿搭及辣照,她今天就上傳了與睡衣品牌合作的美照,只見她單手遮胸站在鏡子前自拍,即使是穿著一條棉褲,也掩蓋不了她強大的模特兒氣場,甚至整個南半球遮不住,露出完美胸型。

她其實也不是第一次PO出單手遮胸的照片,在先前拍攝許多時尚大片時她也選擇用這個姿勢,不僅完全不煽情,反而有著濃厚的藝術感及時尚感。

由於疫情影響,她最近也都選擇待在家裡,前幾日她只穿著絲質白色襯衫,頭髮隨興紮起,並胭脂未施,拍下居家美照。即使是日常居家照,她也美得不可思議,讓不少粉絲大讚她的好氣色。她也藉此呼籲大眾遵守社交隔離,沒事不要出門。

》BV非官方帶貨女王又出手了!蘿西杭亭頓的早春OL穿搭終極指南

》「變形女」蘿西杭亭頓隨便拍隨變美 街拍照根本行走的品牌型錄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模特兒
蘿西杭亭頓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你可能會喜歡
最辣二寶媽!「變形女」蘿西杭亭頓曬性感內衣舊照 網:說是昨天拍的我也信!
最辣二寶媽!「變形女」蘿西杭亭頓曬性感內衣舊照 網:說是昨天拍的我也信!
居家服隨便穿都超辣!超模蘿西杭亭頓久違「炫腹」,靠三招打造易瘦體質
居家服隨便穿都超辣!超模蘿西杭亭頓久違「炫腹」,靠三招打造易瘦體質
透明蕾絲連身衣根本像沒穿!蘿西杭亭頓懷特莉「外套敞開不遮胸」好身材全看光
透明蕾絲連身衣根本像沒穿!蘿西杭亭頓懷特莉「外套敞開不遮胸」好身材全看光
BLACKPINK Rosé、Rosie Huntington都愛用  黑金絎縫包本季必備!
BLACKPINK Rosé、Rosie Huntington都愛用 黑金絎縫包本季必備!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