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BV非官方帶貨女王又出手了!蘿西杭亭頓的早春OL穿搭終極指南

2020-03-10 16:09 udn STYLE Lily

超模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喜愛義大利時尚品牌Bottega Veneta(簡稱BV)幾乎人人皆知,她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拍到著用BV的商品,就連自己的IG穿搭照BV的出鏡率也極高,她還會自己標記品牌,彷彿想讓全世界知道自己有多熱愛BV。

她在今天上傳了一系列在衣櫃前的換裝照,總共10套,幾乎每一套都有BV出現,而她這系列穿搭照宛如OL的搭配範本,每套看起來都十分幹練俐落,同時又不失優雅。蘿西杭亭頓在髮型及配件上也下了不少功夫,她會依照當日所穿的風格選擇是否要放下或紮起頭髮,這10套搭配中每一套她都戴上墨鏡,整體造型看起來十分有都市感。

她的搭配方法非常簡單,以黑色或白色內裡搭配不同款式及顏色的西裝外套,下身褲裝以黑色窄褲或寬褲輪替,鞋款的部分則以涼鞋、露趾高跟鞋、踝靴及長靴來交替搭配。她在顏色上的搭配非常協調,清一色以黑色為主,這樣搭任何顏色的單品都顯得相當合適。包款則不用多說,她在這組穿搭中所拿的三款包款全都是BV的,可見她有多喜歡BV。

蘿西杭亭頓每每上傳穿搭照都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她並不會用誇張的單品來妝點自己,反而是走一個樸素卻又內斂的風格,甚至她會反覆搭配,來強調單品的實用性,跟我們想像中的名人總是一套換一套的刻板印象相差甚遠。在她PO出這系列穿搭照後,許多蘿西杭亭頓的鐵粉也稱讚她總是搭得巧妙又有型,大家都認為她的穿搭妙招相當實用,甚至還有粉絲說要複製一整套呢。

蘿西杭亭頓的穿搭術非常適合早春的OL穿搭,如果你的衣櫃有類似的單品,也可以趁著即將換季來換個新風格。

》「變形女」蘿西杭亭頓隨便拍隨變美 街拍照根本行走的品牌型錄

》愛BV更勝男友傑森史塔森?蘿西杭亭頓瘋狂秀新貨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愛金卡推「好想兔-想兔Life大富翁icash2.0」!3種主題卡快收集 還有隱藏版「天使卡」
愛金卡推「好想兔-想兔Life大富翁icash2.0」!3種主題卡快收集 還有隱藏版「天使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