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不只有凱特、梅根!盤點外貌與內涵兼具的絕美王妃 難怪連王子都為之傾倒

2020-03-19 09:25 udn STYLE Ginny

英國皇室一直以來都是媒體的焦點,特別是凱特、梅根兩位皇子夫人,從穿搭造到日常行為舉止都是人們議論的話題,尤其是凱特王妃,總是以各式美麗優雅的造型驚豔眾人的目光。但其實歐洲還有很多國家的王妃也都是美貌與內在兼具的代表,讓我們一起來認識。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摩納哥王妃 Beatrice Borromeo

擁有最美王妃之稱的摩納哥王妃 Beatrice Borromeo,出生於義大利頂級貴族世家。Borromeo家族,自 13 世紀以米蘭經營銀行起家,後獲封為貴族,全盛時期還有自己的軍隊和城堡,可以說是富可敵國。在與摩納哥王子 Pierre Casiraghi 結婚時,甚至被媒體形容成是下嫁摩納哥皇室。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但Beatrice並不是一位空有背景和外表的名門千金,她本人也非常優秀,不僅畢業於名校博科尼大學,獲得法律、經濟雙學位,還擁有新聞學碩士學位。曾任職美國《Newsweek 新聞週刊》、《The Daily Beast 每日野獸》、《Il Fatto Quotidiano》,即始嫁入皇室後仍持續工作,直到生下兩名兒子之後。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美貌出眾、身材姣好的Beatrice還曾經擔任模特兒為時尚品牌走秀,包含國際頂級精品 Chanel、Valentino等,甚至登上時尚雜誌封面。高衣Q的她,擁有獨到的時尚品味,每每現身都美到令人讚嘆,可以說是仙氣的代名詞。Beatrice與凱特一樣,雖然貴為王妃,卻十分平易近人,不喜奢華,經常穿著ZARA等平價品牌出門,被許多人譽為是真公主,難怪連全球十大最帥王子之一的 Pierre也收起玩心,甘願被她收服。

摩納哥王妃 Princess Charlene of Monaco

外號冰山王妃的摩納哥王妃Princess Charlene of Monaco,與其他王妃不同,頂著一頭俐落的短髮,隨時隨地都散發著幹練優雅的氣質。在嫁入皇室以前,Princess Charlene of Monaco曾是一位游泳選手,曾代表家鄉南非參加奧運游泳比賽,因此她還有另一個外號叫「南非美人魚」。Princess Charlene of Monaco與丈夫阿爾貝二世親王也是因游泳比賽而因相識。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Princess Charlene of Monaco即便成了摩納哥王妃,卻仍舊不忘本,自2011年她開始便資助故鄉南非的慈善團體,幫助當地兒童並改善愛滋病。

德國王妃 Alessandra de Osma

德國王妃Alessandra de Osma出生於秘魯的平民家庭,曾經當過模特兒,現在則是名律師。Alessandra de Osma與丈夫漢諾威克里斯蒂安王子之間的愛情故事浪漫如童話,在2005年王子出訪秘魯時,遇到了當時擔任導遊的Alessandra de Osma,兩人進而相識,並漸漸從友情昇華為愛情。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曾是模特兒的Alessandra de Osma身材姣好、氣質出眾,且極具時尚品味,每次現身都美成全場焦點,還在2018年時創立了個人品牌Moi & Sass。

》凱特、梅根久違同框比美!酒漬櫻桃紅、翡翠寶石綠 詮釋令人憧憬的高貴優雅

》走在時尚尖端的凱特王妃!最新「石墨綠」質感穿搭,美得像童話中的森林精靈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皇室
凱特王妃
梅根馬克爾
你可能會喜歡
黛安娜、凱特、梅根,三位英國王妃婚紗背後隱藏的秘密故事絕對令你感到驚呼與欽佩!
黛安娜、凱特、梅根,三位英國王妃婚紗背後隱藏的秘密故事絕對令你感到驚呼與欽佩!
最美皇室女性揭曉!黛妃贏過兩兒媳 梅根險勝凱特
最美皇室女性揭曉!黛妃贏過兩兒媳 梅根險勝凱特
哈利王子兩千萬美元出賣家族秘密 英皇室陷恐懼海嘯?
哈利王子兩千萬美元出賣家族秘密 英皇室陷恐懼海嘯?
攝影師出面爆料:梅根私下不親切、超難搞、嚴禁「這」部位被拍
攝影師出面爆料:梅根私下不親切、超難搞、嚴禁「這」部位被拍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