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IG女王席琳娜回來了!一出手就是百萬讚難怪po文值千萬

2019-01-15 10:41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2016、2017年都是全球Instagram帳號追蹤數最多的人,2017年估計一則po文值55萬美元(約台幣1千650萬)。但去年9月她宣告她要暫離Instagram,長達多月消失在粉絲前。如今她強勢回歸,獻上黑白美照感謝粉絲祝福。

席琳娜戈梅茲放上3張黑白照片,一張她穿著平口上衣,微露性感;一張則是她拿著放大鏡對著鏡頭,俏皮又可愛;最後一張則是她躺在床上的模樣。她表示:「去年是個檢視自我、充滿挑戰和成長的一年,挑戰總是能讓自己展現自己是誰、又有什麼能力克服困境。這些不容易,但我非常驕傲我現在的模樣,期待新一年的到來。」

席琳娜消失在大眾面前,一直在接受心理治療。且曾接受過腎臟移植的她,據傳這段期間還因為白血球過低住過兩次院。雖然去年12月曾出現在朋友的Instagram照片上,但始終沒有回到自己的社群媒體。現在終於現身,加上充滿正能量的發言,狀況相較去年似乎有好轉,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席琳娜IG女王的封號不假,她一po文,除了讚數一下就破4百萬且仍持續攀升,外媒也都把這視為要聞,報導立刻跟著出來,影響力之大。不過她因為去年消失多月,2018年年末追蹤人數輸給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目前以1億4千4百萬的追蹤人數屈居第二。

》給7歲小哈潑做臉還不夠 貝嫂「曬造型師幫剪髮」遭網友酸:你女兒好可憐

》老婆上輩子拯救國家!愛小孩的克里斯漢斯沃比大肌肌還有「正港男人味」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C羅
席琳娜戈梅茲
Instagram
Selena Gomez
你可能會喜歡
IG女王換人當!亞莉安娜超越席琳娜成為「粉絲數最高的女明星」
IG女王換人當!亞莉安娜超越席琳娜成為「粉絲數最高的女明星」
2017最多讚IG照前十名 席琳娜竟不是第一名
2017最多讚IG照前十名 席琳娜竟不是第一名
現實可不像濾鏡一樣繽紛 IG天后親自打破你萌生的嫉妒心
現實可不像濾鏡一樣繽紛 IG天后親自打破你萌生的嫉妒心
神隱4個月!席琳娜IG復出粉絲爆動
神隱4個月!席琳娜IG復出粉絲爆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