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達珂塔強森公開戀愛後更美?細數身上5個獨特刺青

2018-02-01 15:38 udn STYLE 記者謝舒晴

達珂塔強森Dakota Johnson)靠著《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系列電影聲勢再度上漲,近期錄製吉米法隆(Jimmy Fallon)主持的脫口秀節目,難得露出腳上刺青,十分搶鏡。

圖/UIP提供

圖/UIP提供

一身Versace黑色露肩短洋裝,PRADA粗高跟涼鞋加上裙擺開衩展現修長美腿,腳背刺青寫著「Look At The Moon」周遭環繞著星星圖案,意思是抬頭看向月亮。自從與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公開戀情後,笑容好像更燦爛,人變得更美,隱約感受到甜蜜蜜氛圍。

以前刺青在不少長輩眼裡象徵著壞小孩符號,隨著世代的開放和變化,現在許多明星會刻上對於自己有特別意義的圖案或文字,有時還能為服裝加分。除了腳的部分,達珂塔強森其實還有4個刺青呢!

加上腳背總共有5個,脖子後方的西班牙文「amor」,翻成英文是「love」,右肩後方刺著三隻燕子在飛翔的模樣,還有右耳後的特殊圖騰,最後一個在左手手臂內側,用拉丁文刻著「Acta Non Verba」,中文為行動勝於空談,似乎是想激勵自己行動最能代表一切,演技亦是如此。

》達珂塔強森的美麗方法 其實親民到好勵志

》會拿作品給她聽!達珂塔強森、酷玩樂團帥主唱戀情急速加溫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格雷
達珂塔強森
Prada
Versace
Dakota Johnson
你可能會喜歡
《格雷3》預告片釋出!達珂塔強森披嫁紗唯美浪漫
《格雷3》預告片釋出!達珂塔強森披嫁紗唯美浪漫
各種造型都難不倒 達珂塔強森穿搭超吸睛
各種造型都難不倒 達珂塔強森穿搭超吸睛
《格雷2》新預告釋出 達珂塔時尚又誘人
《格雷2》新預告釋出 達珂塔時尚又誘人
熱夏印花/鄉村風洋裝 洋溢浪漫少女味
熱夏印花/鄉村風洋裝 洋溢浪漫少女味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