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打破性別藩籬 這些美麗機師成為IG紅人

2017-12-23 14:44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很多人喜歡追蹤空服員的Instagram,因為透過這些帳號,可以看到她們飛行、到世界各地探險的有趣生活,當然也少不了好看的旅行穿搭。這陣子還有另一種職業的使用者帳號也受到很多關注,那就是女機師。

機師這一行現今還是男多女少,因此這些勇於打破性別框架、勇敢逐夢的女性機師格外受到矚目。她們熱愛自己的工作,且無論是工作還是旅遊的同時,都能把自己打理得又美又時尚,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如果妳還沒追蹤,趕快去搜尋她們的帳號吧!

Maria Fagerström

@mariathepilot

來自瑞典的Maria Fagerström今年僅25歲,目前負責駕駛波音737客機。她原本是位空姐,後來受機師父親的影響而轉行。除了開飛機,她還熱愛各種刺激活動。不過對時尚迷而言,最令人津津樂道的還是她的旅行時尚。她非常喜歡純色系單品,身上不會超過3種顏色,簡單就很有型。

Lindy

@pilot_lindy

擁有一對精靈般雙眼的Lindy來自荷蘭,目前負責駕駛波音717客機,身材高挑的她還是位兼職模特兒。她曾在受訪時表示,最想做的就是盡情探索這個世界,所以就算放假也還是喜歡往外跑。

Eva Claire Marseille

@flywitheva

同樣來自荷蘭的Eva今年31歲,先前就有開設部落格「Fly With Eva」,紀錄她以女性身分在這產業打拚的種種困境,像是曾因性別被乘客看不起等。由於必須長時間待在機艙,她都靠跆拳道和瑜珈來伸展筋骨。

Susanna Sundberg

@susythepilot

Susanna從23歲起就開始擔任機師,如今已經是位準媽咪。她駕駛的機種是相對特殊一點的阿弗羅(Avro),Instagram上相對較多是她開飛機的故事,航空迷必追。

》超好賺?時尚部落客年收破億

》2017最多讚IG照前十名 席琳娜竟不是第一名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職場上最怕遇到蠢貨!工作避開3種個性人 愛稱讚同事更愛甩鍋、沒事不要太雞婆
職場上最怕遇到蠢貨!工作避開3種個性人 愛稱讚同事更愛甩鍋、沒事不要太雞婆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李玉璽任SHIATZY CHEN板橋大遠百一日店長 巧曬名士風
李玉璽任SHIATZY CHEN板橋大遠百一日店長 巧曬名士風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