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鏡頭外享受安靜 法比歐成為女人「夢想中的男朋友」

2017-09-17 08:00 men's uno men's uno

這不是第一次和法比歐(Fabio Grangeon)合作,時光回到過去,約莫在四、五年前,同樣也是熱辣辣的夏天,市郊偌大的攝影棚內,法比歐金髮碧眼的俊美外表,儘管他不是當天的拍攝主角,在一群外籍模特兒中卻顯得相當醒目,那時候的他,一點中文也說不出口。時空拉回到2017年的今日,鏡頭前的他臉蛋依然細緻如陶瓷偶,花上不少時間所鍛鍊的體態,一如希臘羅馬雕像神祇,這些年有目共睹的努力,流利的中文加上積極開展娛樂圈之外的健康餐飲事業,讓他有實力成為男人想成為的以及女人夢想中的男朋友。

圖/men's uno提供

圖/men's uno提供

2014年加入《2分之一強》節目行列,雖然在節目上表的表現較為外向活潑,但私底下的法比歐說起話來,多了幾分嚴肅的氛圍,可能有些人會對這樣的轉變感到詫異,法比歐笑說:「很多人說我跟電視上很不一樣,但或許這就是通告藝人的宿命,別人看到你在電視上嘻嘻哈哈的形象,以為你私底下就是應該一個比較風趣的人,但我不是的,沒有攝影機的時候,我是比較享受安靜,比較內斂的一個人。」

在華人社會的演藝圈中,白皮膚金頭髮雖然是完美白馬王子的象徵,對他來說一點都不吃香,他接著說:「從模特兒轉進演藝圈,老實說是相當幸運的,有這樣能夠持續的曝光的工作,對我們這些固定班底來說,是很感激的,但另一方面也會覺得,自己就只能這樣嗎?是不是應該要有更多的目標或是發展?」

法比歐對於演藝圈還有更大的野心,「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放棄成為一名演員,學生時代我還特別去上過表演學堂的課程,老實說,我是相當喜歡演戲的,不過在這裡,我是一個外國人,很難有適合的主要角色,但是我沒有放棄,只是機運問題,所以我會不斷的激勵自己,要一直把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不論是身材或是語言方面,我相信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法比歐堅定地說著。說的不是場面話,就算是已經對過好幾次的訪問內容,在正式進行訪談前,法比歐依舊在片刻休息的時間,拿著問題和一旁的經紀人練習對答,他的堅持,流露在每一個細節之中。

圖/men's uno提供

圖/men's uno提供

接到men’s body封面人物拍攝邀請的那一刻,對許多男藝人來說是一次身體極限的挑戰,畢竟身材是不練則退的,縱使平常有運動習慣,要能在拍攝當天讓眾人驚艷,還是得花上不少功夫,男藝人們通常需要兩週以上的時間為身體現條做準備,很多人可能會說,那都是修圖的效果,但是我們敢保證的是,他們的努力都是一步一腳印的,至今拍攝過封面的男藝人,那些肌理分明的身體,都是靠加強鍛鍊而來,絕非是靠著偷吃步的伎倆,後製大多是在氛圍或是膚質上的調整而已,當然這次法比歐也不例外。

「為了這次的拍攝,我特意改變平常的運動習慣,我幾乎是每天上健身房的,但這回我調整了運動與進食的時間,早上起床時先進行有氧以及重訓,到下午一點後才開始進食,進食時也選擇低GI以及優質澱粉這類的食物,藜麥就是不錯的選擇,然後喝大量的水,但是到了拍攝前兩天就得進行脫水,來讓身體線條更明顯,當然一般大家不需要經過脫水這一關,保持這樣的運動模式,對於減重或是身材的進化都會有很好的效果。有良好的運動習慣加上飲食的調整,夏天想要瘦下來,其實一點都不難,只要去做,就能看到效果。」

圖/men's uno提供

圖/men's uno提供

男人的帥,在法比歐的身上看見的是一種法式優雅的典範,除此之外更充滿了溫暖的氣息,問問他該如何成為一名真正的型男,他說:「懂得接受自己缺點,將自己優點發揮到最大值,那就是一個優質男人應該做的事情。」你學會了嗎?

》拳擊場上的白馬王子!型男法比歐是這樣帥出來的

》「最帥囚犯」Jeremy Meeks 當男模帥到令粉絲瘋狂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men's uno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三年沒有休息過!張天愛堅持不懈的努力換來「酷女孩的快意人生」
三年沒有休息過!張天愛堅持不懈的努力換來「酷女孩的快意人生」
時尚子民的朝聖清單!Booking.com「全球 10 大時尚城市」旅遊清單
時尚子民的朝聖清單!Booking.com「全球 10 大時尚城市」旅遊清單
不只是新一代男神 丁海寅「私密的內心世界」很有料
不只是新一代男神 丁海寅「私密的內心世界」很有料
貴公子變在地貧窮男 胡宇威演藝路大轉型「看到不一樣靈魂」
貴公子變在地貧窮男 胡宇威演藝路大轉型「看到不一樣靈魂」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