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娃娃臉精靈超模Sasha Pivovarova 女兒這裡和她「不像」超可愛

2017-06-08 10:28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即使現在的時尚圈社群名模是許多媒體報導的首要對象,早期以「精靈超模」闖出知名度的 Sasha Pivovarova 仍然是設計師與時尚雜誌喜愛的經典超模之一。脫俗精緻的娃娃臉長相讓 32歲的她和精靈超模全盛時期的樣子沒差多少,就連 5 歲女兒也有幾分仙女味,母女倆都十分迷人!

超模 Sasha Pivovarova 的 5 歲女兒 Mia Isis Vishnyakova,鼻子嘴巴與媽媽十分相似,而偏圓的眼睛與深色瞳孔,則與 Sasha 清澈中帶點銳利感的眼睛不同,柔和且充滿著古典美,臉蛋相當秀氣可愛。

正因為脫俗的美貌與氣質加持,母女倆同框的照片,大部分都洋溢一股清新氛圍,而 Sasha 除了常入鏡一些藝術度高或超現實的時尚攝影,就連平時 Instagram 上的照片也充滿文藝風情,看到這對母女仙氣與可愛並存的迷人模樣,難怪會有一堆死忠粉絲支持囉!

Missing our holidays already #winddance#nomusic#mommymoves

A post shared by Sasha Pivovarova (@sashapivovarovareal) on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小哈潑有勁敵!超模Coco 2歲女兒根本新一代時尚小女孩

》姐姐比爸媽更好靠!那些時尚圈的「靠姐族」

》小哈潑「皺臉」離開健身房 貝克漢「吻她唇」惹議的可能原因曝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Sasha Pivovarova
你可能會喜歡
Sasha攜女兒拍照 精靈母女萌度破表
Sasha攜女兒拍照 精靈母女萌度破表
每段旅途都是冒險 跟著超模Sasha狂野奔馳
每段旅途都是冒險 跟著超模Sasha狂野奔馳
貝嫂與眾品牌推母子裝 超模攜子入鏡!
貝嫂與眾品牌推母子裝 超模攜子入鏡!
媽咪超模/PRADA 精靈Sasha回來啦!
媽咪超模/PRADA 精靈Sasha回來啦!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