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一天換六套 席琳娜上演個人時裝秀

2017-06-07 11:53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復出後,除了歌手事業,還身兼影集製作人,忙得不可開交。她光一天就有六個場要跑,當天晚上還擠出時間和男友威肯(Thee Weeknd)約會。但席琳娜不愧是新時尚icon,就算一天內一口氣換了六套衣服,每套都超美,毫無失誤。

首先她穿著Jacquemus的海軍藍短洋裝現身紐約街頭,前蓋式V領和寬肩設計相當別致。她搭配搭配Louis Vuitton的黑色腳踝繫帶高跟鞋,簡單又有型。根據外媒報導,席琳娜應該是以這身裝扮,去參加影集《13 Reasons Why》的會議。

接著她換上Christopher Kane的橘色禮服搭配同雙鞋,參加廣播電台的節目《Elvis Duran and The Morning Show》。這身開衩禮服領口和裙擺的剪裁充滿動感,隨著她的步伐擺動。

席琳娜第三站來到另一個電台的節目《The Morning Mash Up》接受訪談。這次她穿上今年年輕女孩很流行的繫肩帶洋裝+T恤,展現甜美的青春魅力。黑白配色和同雙繫帶高跟鞋則增添正式感。

馬不停蹄的席琳娜,就算趕場也沒忘記要跟上時尚腳步。她走在紐約街頭趕往電台「Music Choice」的路上,還先換穿Miu Miu的桃紅色睡衣裝,踩著Gianvito Rossi的銀色高跟鞋。為了平衡鬆散舒適的造型,她將頭髮隨性綁起,完全不馬虎。在Music Choice的活動上,她則以不對稱的黑白色洋裝披上騎士夾克亮相,並換回黑色繫帶高跟鞋。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正處於熱戀期的席琳娜,工作結束後立刻和威肯約會去。既然是約會,當然要穿得比較性感囉!她穿上緞面貼身洋裝,上半身的深V 處還有蕾絲鑲飾,再配上略為凌亂的頭髮,性感十足。她還大方po上照片,並tag男友的帳號,結束這天的個人時裝秀。

》席琳娜近乎素顏綁包頭 粉絲驚呼:「根本15歲吧」

》席琳娜開生日趴 媽媽請「最美皇后」幫她慶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席琳娜戈梅茲
Miu Miu
Jacquemus
Louis Vuitton
Christopher Kane
你可能會喜歡
《美女與野獸》單品狂燒 席琳娜穿出叛逆風
《美女與野獸》單品狂燒 席琳娜穿出叛逆風
威肯兩任女友默契真好 席琳娜、Bella Hadid時尚穿搭有夠像
威肯兩任女友默契真好 席琳娜、Bella Hadid時尚穿搭有夠像
「人氣王」玩聯名 時裝周品牌更親民了!
「人氣王」玩聯名 時裝周品牌更親民了!
時尚小公主去哪了?艾兒芬妮這幾天的街拍有點可怕
時尚小公主去哪了?艾兒芬妮這幾天的街拍有點可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