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結合時事超有感、最終季伏筆卻超多?《Busted!明星來解謎》第三季彩蛋總整理

2021-01-26 13:32 udn STYLE Lily

Netflix在1月22日播出的《Busted!明星來解謎》第三季開播後引起了不小的討論度,集結第一、第二季成員,加上再度有「敵對偵探團」的出現,讓整個第三季星光熠熠,從預告開始就非常讓人期待。包括Suho、林秀香、趙炳圭、韓寶凜、高圭弼、黃寶羅、金寶羅、表藝珍、金惠奫、太恆浩、路雲、安普賢、宋智孝、河成雲、柳炳宰、曹世鎬、黃光熙、勝熙、RAVI等人。

※本文章內容涉及部分劇透,請自行斟酌後閱讀。

※本文章內容涉及部分劇透,請自行斟酌後閱讀。

※本文章內容涉及部分劇透,請自行斟酌後閱讀。

《Busted!明星來解謎》由《X-Man》、《Running Man》的趙孝鎮、張赫宰、金柱亨等製作人打造,節目採取大規模、大製作,每集都有主線任務,加上藏在小細節裡的副線線索讓人看得欲罷不能,深深陷入一起共同推理的樂趣中。第三季將在第二季背叛偵探團的李光洙找回來,加上第二季最終大BOSS「花之殺人魔」李昇基的回歸,讓偵探團一開始就陷入互相猜忌的氛圍裡。第一、二季皆有出演的「安刑警」安在旭在本季沒有回歸,疑似是因為在2019年發生的酒駕事件因此下車。

據韓媒報導,《Busted!明星來解謎》第三季是最終季,本季只有八集。不過在第八集結尾卻又是一堆伏筆,讓人猜不透是否真的完結。小編整理了關於第三季的彩蛋,還有第三季的心得看點,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結合時事超有感

第三季的主軸就是「活貧黨」的現身,該組織秉持將逃避法律制裁的壞人一網打盡,並將潛在的犯罪者們格殺,以杜絕後患。本季前兩集就帶出網路霸凌,講述正值青春年華的演藝圈新人,因為網友的惡意中傷而走上絕路。第三集則是集結人體器官販賣以及盜取屍體、第四集描述了企業權力鬥爭、第五集檢察官肇事逃逸嫁禍給下屬釀成家庭悲劇、第六集披露了朋友間為了金錢不擇手段、第七集在抓情殺犯的同時正式揭露了活貧黨,最終集大結局則考驗著偵探團彼此之間的信任。

活貧黨黨主到底是誰?

在第七集時失蹤的成員敏英成了成員們懷疑的對象,監視器中拍到了他跟狙擊手安普賢一同離去的身影,事後也一直聯繫不上。第八集開頭偵探團前去廢棄空屋救人,沒想到跟炸彈綁在一起的人是第四集出現的金惠奫,觀眾也從上帝視角了解了他是為了死去的爸爸而殺害了路意寧芙的老會長,他在逃脫空屋時回眸狡猾一笑。最後揭露了林秀香跟朴敏英之中,林秀香才是活貧黨成員,不過他在走出廢物渡假村時疑似被李昇基以手槍擊斃。最後的畫面則是一名女子使用電腦將信件不知傳送去何去,螢幕顯示「郵件傳送完畢」,該女子抬起頭竟是開頭逃脫的金惠奫,手上的活貧黨戒指也沒有摘下。

卡珊德拉 V.S 朴敏英

在第二季第一集中,眾人落入了「神的地獄」塔爾塔羅斯,當時朴敏英負責的關卡對應角色便是希臘神話中的「卡珊德拉」。相信有看過《特洛伊:木馬屠城》的朋友都知道這個角色,他被阿波羅神賦予了預言能力,卻又讓民眾質疑他的能力,最後導致特洛伊的滅亡。林秀香在最後一集稱呼朴敏英是「卡珊德拉」,在最後將引爆炸彈時,成員們相信了朴敏英的提議,一起逃過爆炸,也算是象徵「卡珊德拉」的朴敏英開創了屬於自己的命運。

偵探團都曾跟來賓合作

有趣的是,第三季找來的許多嘉賓都曾跟偵探團有過合作。像是金世正跟趙炳圭一起演出《驅魔麵館》、朴敏英跟安普賢曾合作《她的私生活》,最後路雲跟金惠奫在《意外發現的一天》中演情侶。另外世勳除了跟Suho是Exo成員,還跟安普賢是至親,金鍾旼、李昇基曾是《兩天一夜》班底、劉在錫、曹世鎬、黃光熙也都曾合作過節目。最搞笑的是在第七集的「冒充偵探事件」,飾演委託人的宋智孝一進門就甩李光洙兩巴掌,後來李光洙也不甘示弱抓了宋智孝的頭髮,讓人懷疑自己是不是在看《Running Man》。

》「無論做什麼,要把它當成職業都不容易」《Run On》清新風格獲好評,盤點超有共鳴的人生語錄

》以惡制惡來實現絕對正義!宋仲基新劇《Vincenzo》預告釋出,氣場全開化身黑手黨律師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世勳
朴敏英
李昇基
宋智孝
你可能會喜歡
「金秘書」朴敏英的腿太無敵!看似包緊緊其實性感有心機
「金秘書」朴敏英的腿太無敵!看似包緊緊其實性感有心機
宋智孝頂極短髮披「一件大衣」走AAA紅毯帥爆!韓韶禧上下都露辣翻全場、文佳煐再現「女神降臨」
宋智孝頂極短髮披「一件大衣」走AAA紅毯帥爆!韓韶禧上下都露辣翻全場、文佳煐再現「女神降臨」
《金秘書為何那樣》、《想暫停的瞬間》 朴敏英、李聖經的耳環品牌一次特搜
《金秘書為何那樣》、《想暫停的瞬間》 朴敏英、李聖經的耳環品牌一次特搜
18年老東家涉嚴重貪汙!李昇基不忍了「決定採取行動」
18年老東家涉嚴重貪汙!李昇基不忍了「決定採取行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