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無論做什麼,要把它當成職業都不容易」《Run On》清新風格獲好評,盤點超有共鳴的人生語錄

2021-01-25 18:14 udn STYLE Lannie

文藝清新戀愛系韓劇《Run On奔向愛情》,由任時完、申世景、秀英、姜泰伍四位高顏值演員們主演,在一片熱血刺激、暗黑狗血、浮誇搞笑的重口味韓劇中殺出重圍,獲得一票劇迷的喜愛,引發不少話題,連續數周登上話題韓劇榜。

《Run On奔向愛情》劇情透過四位不同職業、生活背景的主角,包括孤兒翻譯員吳薇朱(申世景 飾)、政二代短跑國手奇善謙(任時完 飾)、出身富二代的事業女強人徐丹雅(秀英 飾)、無名畫家李映禾(姜泰伍 飾)等人的境遇,講述雖然使用著同樣的語言卻難以溝通,並各自以不同的速度與方法表達自己、靠近愛情,彷彿是把最質樸無華的日常生活變成韓劇。該劇雖然以愛情為主題,但也透過每個角色展現各行各業的辛酸與榮耀,而劇中簡單質樸,卻中肯不煽情的台詞更是引發觀眾共鳴。

愛情語錄

#「你是等到最後,才能看到的人呢」

#「一個人會害怕黑暗,但現在,我們在一起」

#「我覺得你的事最重要,請你珍惜自己」

#「強迫不被需要的愛,迫使對方接受就形同暴力」

#「心是不可能說收就收,等真的覺得能放下了,再收回也不遲」

#「以後不要找不在的人,找在你身邊的人吧,無論生病或難受的時候都是」

#「平時我眼前的東西是終點線,但今天我的面前是妳」

人生語錄

#「不需要時時刻刻都克服傷痛,不管什麼事,不想做就別做了」

#「我們之所以跌倒,是為了學著站起來」

#「在邁向成功的過程中,失敗也是其中的一環」

#「沒有人生下來,就能適應痛苦,所以希望你不要再故作堅強」

#「跑步時維持自己的步調真的很重要,累的話慢慢跑就好,但千萬不要放棄」

#「什麼事情都先試試看再說,如果真的不行,到時候再放棄也不遲」

#「光下功夫是不夠的,我在你身上又沒學到東西,何必尊重你或主動找你」

#「你以為你是誰?憑什麼傲慢地對我抱有期待又感到失望?」

#「別再把你的想法、感受、期待、失望套用在我身上」

職業語錄

#「無論是做什麼,要把它當成職業,真的都很不容易」

#「在不同的語言之間搭起橋樑的人是誰呢?所以我才會想當電影翻譯員」

#「跑步的時候,不會記得身後那些事物,唯有在眼前的東西,才是最珍貴、最重要的」

#「我已經習慣別人不叫我的名字,而是替我冠上其他頭銜和稱號」

》全智賢《智異山》劇照公開!狼狽淡妝也掩蓋不了的凍齡美貌,美顏全靠5個日常小習慣

》2020電視劇大賞放榜,《以家人之名》、《三十而已》全落榜!迪麗熱巴成最佳女主,最佳神劇是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熱氣球升空 市長黃偉哲說好玩…西拉雅森活節熱鬧登場
熱氣球升空 市長黃偉哲說好玩…西拉雅森活節熱鬧登場
《寄生獸》全少妮是新一代最美初戀!眉上瀏海太適合,6款氣質髮型盤點
《寄生獸》全少妮是新一代最美初戀!眉上瀏海太適合,6款氣質髮型盤點
戲外也是白富美!金智媛「砸63億首爾買大樓」 建案實況曝光,不愧是富婆女王洪海仁
戲外也是白富美!金智媛「砸63億首爾買大樓」 建案實況曝光,不愧是富婆女王洪海仁
低調熱賣的質感用品!入手REAL系列 從日常開始永續
低調熱賣的質感用品!入手REAL系列 從日常開始永續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