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申敏兒新驚悚電影《詭憶》受封韓版《黑天鵝》!大膽素顏入鏡飾演跳水選手,好狀態秘訣公開

2020-09-22 13:57 udn STYLE Ginny

申敏兒模特兒出身,轉型演員後出演不少戲劇作品,包括《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輔佐官》、《oh My Venus》等,演技備受肯定。近日,她的新電影《詭憶》即將於10月16日在台上映。《詭憶》是韓國影史上第一部以跳水為題材的驚悚電影,而申敏兒飾演跳水女王,在劇中不僅展現高難度跳水動作,還素顏入鏡,姣好的體態、細緻的膚質讓人驚豔又羨慕。

《詭憶》是以跳水為題材的驚悚電影,劇情講述被譽為「跳水天后」的怡玲(申敏兒 飾)不論技巧、美貌或個性都完美,看似擁有一切,然而她唯一的遺憾就是無法跟好友秀珍(李裕英 飾)一起游泳。為了幫助秀珍,怡玲將她的主要活動變更成水上芭蕾。就在兩位好友傾注一切努力的同時,兩人卻因為一場意外,讓秀珍消失得無影無蹤。怡玲雖然活了下來,卻也因此失去記憶。當怡玲慢慢恢復記憶時,腦海中卻浮現秀珍完全不知道的另一面,也動搖了她在跳水之路上的信念。《詭憶》刻劃女性嚮往成功時的瘋狂與執著的暗黑內容,媲美奧斯卡得獎片《黑天鵝》,被稱之為韓版《黑天鵝》。

《詭憶》是申敏兒睽違4年回歸大螢幕,也是她第一次挑戰懸疑作品,為此她下了許多苦功,不僅鍛鍊肌肉還克服懼高症苦練跳水三個月,只為完美詮釋跳水選手的角色,她表示:「我本來就喜歡游泳,雖然沒有好好學習,卻因為喜歡在水裡玩,所以對水沒有恐懼。不過跳水就是另外一回事,尤其我有輕微懼高症,所以在練習三個月左右,隨著練習高度逐漸加高,以及跳水姿勢的調整,讓我因此慢慢習慣。」另外,申敏兒還在劇中素顏出場,對女明星而言算是犧牲演出,她也坦言「有一些負擔」,覺得太赤裸而感到不自在,但投入劇情後便忘記自己素顏的事實。不過,申敏兒膚況極佳,即使在放大鏡頭下看,依舊十分無瑕透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inmina(@illusomi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36歲的申敏兒擁有人人稱羨的透亮少女美肌、高挑身材,與小五歲的金宇彬交往至今依舊甜蜜,且一點違和感都沒有。申敏兒曾大方公開自己外貌管理的秘訣,包括勤做保濕、勤做運動、提早吃晚餐等,申敏兒表示,自己大約6點左右吃晚餐,並做運動,像是走路、跑跑步機等。

保養方面,申敏兒非常重視肌膚保濕,會挑選溫和劑型的洗面乳,並使用化妝水、乳霜,再搭配晚安面膜,且連脖子都會一起擦,不僅可以提升肌膚的保濕度,隔天上妝時妝容也會更佳服貼。

模特兒出身的申敏兒,過去曾被廣告界封為長腿甜心,也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最滿意的部位是腿,而美腿的秘訣除了運動緊實腿部線條外,每天都會認真地幫腿擦乳液,讓雙腿不只是線條美,肌膚質感也細緻。

圖/迪生提供

圖/迪生提供

》德國第一健身女神帕梅拉賴夫不僅辣還是學霸!23歲登《富比士》,運動菜單打造逆天曲線

》李準基、李敏鎬「媽媽」金成鈴53歲身材超逆天!21歲當選韓國小姐,凍齡美人計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