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女子風格/從上班族到逆女都很可以的寬褲

2017-08-12 16:32 聯合報 文/kARINa

今年最夯的寬褲,原來range這麼廣!女子風格的時尚達人穿搭教學,這回請到台灣皮革配件設計師Stacey Wang教大家怎麼一褲多穿!

今年最棒的流行,應該就是寬褲了(手比愛心)雖然說衣服怎麼樣都還是瘦的人穿好看,但寬褲至少對不是鳥仔腳的人來說舒服又多了不是嗎!(應該不是只有我覺得得救了吧?!)okok,美女設計師Stacey Wang善用配件,教大家怎樣一件寬褲多穿,可以穿去上班,假日休閒,甚至有點大膽的時髦穿法~

上班的Smart look

寬褲是一定可以穿去上班的單品,但就怕因為寬鬆而顯得拉遢。Stacey的秘訣是搭配上高跟鞋和硬挺材質的上衣,降低寬褲的休閒感。因為自己設計配件,所以Stacey用了同一系列的項鍊和手環統一視覺,而且還是故意選了今年超流行的單肩設計上衣,露出鎖骨和肩膀,微微的性感哩!

TIBI白色單肩上衣(Artifacts),13,980元。

Marimekko深藍條紋綁帶寬褲,9,850元。

Loeffler Randall流蘇花綁帶高跟涼鞋(MADISON),18,800元。

Prada 太陽眼鏡,價格店洽。 

Vivienne Westwood黑色水桶包,27,800元。

Stacey Wang Leather Goods彩色皮革手鍊各2,680元;皮革編織項鍊,3,880元。

TIBI白色單肩上衣(Artifacts),13,980元。 Marimekko深藍條紋綁帶寬褲,9,850元。 Loeffler Randall流蘇花綁帶高跟涼鞋(MADISON),18,800元。 Prada 太陽眼鏡,價格店洽。 Vivienne Westwood黑色水桶包,27,800元。 Stacey Wang Leather Goods彩色皮革手鍊各2,680元;皮革編織項鍊,3,880元。

休閒帥氣

寬褲本身就是有點休閒的造型,只要隨便搭配踢恤就可以舒服地出門。但,此時上衣的選擇就很中意要了,畢竟素喜歸素喜,並沒有人看起來想像大媽!所以Stacey挑了很有造型的MSGM綁帶設計踢恤,拉出上半身合身的線條,並且用大件搶眼的造型配件,青春喔。

MSGM印花綁帶T恤(Artifects),12,980元。

Marimekko深藍條紋綁帶寬褲,9,850元。

Feiyue黃綠logo休閒鞋(MADISON),1,880元。

Schultz Works Jewellry 流蘇耳環,價格店洽。 

Stacey Wang Leather Goods彩色皮革手鍊各2,680元 ;綠色皮革方形手環 2,280元 。

MSGM印花綁帶T恤(Artifects),12,980元。 Marimekko深藍條紋綁帶寬褲,9,850元。 Feiyue黃綠logo休閒鞋(MADISON),1,880元。 Schultz Works Jewellry 流蘇耳環,價格店洽。 Stacey Wang Leather Goods彩色皮革手鍊各2,680元 ;綠色皮革方形手環 2,280元 。

大膽一點的話~

嘖嘖。Stacey認為,寬褲很適合搭配今年流行的短上衣,尤其單肩荷葉邊這種非常女性化的單品。如果對自己的身材有自信,敢露出肚子的的話,不妨嘗試看看喔!(好清涼,肚子不平坦的我也都想試了)搭配的飾品也選了很in的單邊耳環和body jewelry,喔喔,誰能不多看你一眼!

Lisa Marie Fernandez單肩荷葉邊上衣(團團),19,600元。

Marimekko深藍條紋綁帶寬褲,9,850元。

Sam Edelman粉紅色麂皮高根涼鞋(MADISON),5,480元。

Schultz Works Jewellry 項鍊,價格店洽。 

Stacey Wang Leather Goods單邊皮革耳環,1,980元。

Lisa Marie Fernandez單肩荷葉邊上衣(團團),19,600元。 Marimekko深藍條紋綁帶寬褲,9,850元。 Sam Edelman粉紅色麂皮高根涼鞋(MADISON),5,480元。 Schultz Works Jewellry 項鍊,價格店洽。 Stacey Wang Leather Goods單邊皮革耳環,1,980元。

關於STACEY WANG

說話很快的Stacey,是一位古銅膚色、活潑直率的大女孩。一開始只是為了替即將邁入人生下一階段的哥哥送上祝福,以擅長的皮件設計製作了皮領結作為結婚禮物,漸漸發展出全系列的皮革配件作品,從用色時髦的質感領結到編織造形大耳環,Stacey的作品就像人一樣散發著紐約某種無拘束的率性風格。

原來自銘傳大學畢業後,Stacey便前往紐約Parsons學院進修留學,被紐約這的大都會的時尚養分滋養後,為了能進精進皮件的創作,又前進米蘭進修皮革工藝。於是2013年才誕生了具有紐約風格的設計和歐洲皮件技術的同名品牌。Stacey 熱愛30-40年代的摩登經典Modern Classic的現代風格,服裝上她自己偏好有點小性感的歐美風格,今年夏天她則著迷於不對稱的設計。

Stacey Wang Leather Goods設計師Stacey Wang。圖/Stacey Wang提供

Stacey Wang Leather Goods設計師Stacey Wang。圖/Stacey Wang提供

攝影/陳立凱

場地提供/台北馥敦飯店馥寓

模特兒/Ash(風暴)攝影:陳立凱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紐約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巴斯奇亞席捲全球拍賣 富藝斯紐約香港連拍 5月登台展
巴斯奇亞席捲全球拍賣 富藝斯紐約香港連拍 5月登台展
Tory Burch重開東區百貨門市 塑造出紐約旗艦店奢華感 經典袋包沾惹盎然春意
Tory Burch重開東區百貨門市 塑造出紐約旗艦店奢華感 經典袋包沾惹盎然春意
24巴黎時裝周/楊冪現身LOEWE 田園風油畫成幽默新衫
24巴黎時裝周/楊冪現身LOEWE 田園風油畫成幽默新衫
2024秋冬紐約時裝周/MICHAEL KORS COLLECTION重繹經典雋永格調 形塑不費力的時髦感
2024秋冬紐約時裝周/MICHAEL KORS COLLECTION重繹經典雋永格調 形塑不費力的時髦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