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脆脆香香肉汁噴發! 全台10大網友熱議「連鎖鹹酥雞店」朝聖推

2021-04-13 15:32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提供

昏暗的街道上,總有幾處微微發著黃光的小販,排滿鐵盤的酥脆金黃肉塊、多樣蔬菜搭配迷人的香氣,吸引路人默默移動腳步往攤位移動。

邪惡美食榜上有名的鹹酥雞,在深夜裡最能撫慰人心,儘管肚子不餓,但還是會默默地買上幾包~切成入口大小的塊狀雞肉,只要下了油鍋,不論蒜香、塔香、獨門醬汁都是絕配~配上各種炸物一起食用,偶爾下午茶想要來點也超適合~想到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鹽酥雞

image source:FB/巧味鹹酥雞(原 文賢二店)

對於選擇障礙的客人,店家還推出隨便炸的選項,非常貼心!其他店家基本都會加個胡椒粉,這家店竟然在菜單上名目寫著完全不加調味的選項讓客人勾選,可見對自家產品的信心,看我還不開心吃爆~

image source:FB/閒酥雞總店

大蒜營養價值高,可以增強免疫力又能預防心血管疾病,加在任何料理中都很加分!愛吃蒜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這家「蒜翻天鹽酥雞」,吃完滿口蒜香,簡直人間享受!

平常熱炒店才能看到的龍珠居然也在菜單上,讓你吃好吃滿。近年來還推出了氣炸鍋料理,也可以買一大包冷凍的雞柳無骨鹹酥雞,買回家後自己在家就能享受現炸的美味。

image source:FB/蒜翻天鹽酥雞楊梅新農店

把小吃搬上大舞台,用高規格為鹹酥雞作妝點,看起來就像是完整的一餐!不只進駐百貨公司,「炸去啃」門市裝潢精美,店內備有各式啤酒外,還有兩台飛鏢機台,十分適合朋友聚會小酌~

華麗的外表下,餐點也是毫不馬虎,該有的美味在經典炸物、職人丼飯上都表現得淋灕盡致。網友留言稱讚炸薯片沾上莎莎醬堪稱一絕,由地瓜泥與芋粿籤組合成的芋籤金瓜酥也不容錯過!

image source:FB/炸去啃 職人炸物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名字一出撼動江湖,經營超過四十年,就連金門也能看到它的蹤影!

店家最大特色就在於它有五、六十種的食材,蔬菜也有高達十幾種可供挑選,隔著玻璃都能感受到食材的新鮮。每種炸物味道在水準之上,而這之間,鹹酥雞和雞皮受到最多網友的推薦,回購率超高,吃完口齒留香,令人念念不忘~

image source:FB/台灣第一家鹹酥雞 裕農店

文青風席捲而來,國民小吃鹽酥雞竟然也搭上了這個風潮,位在台北市金山南路上的「鹹酥李」顛覆傳統印象,店面簡潔明亮,容器有別以往的紙袋,取而代之的是印上可愛人像logo的盒裝容器。

網友分享說一定要吃吃看店家獨特的蘋果酥酥和麻糬芋丸,「鹹酥李」最大的特色莫過於它的配料,有花生米、蘋果片、鳳梨丁等八種選擇,使炸物吃起來更加清爽美味!

image source:FB/鹹酥李

台灣唯一通過「穆斯林友善餐廳認證」的炸鷄店,從夜市的餐車一路擴展到海外,充滿著潮流和創新的元素,以台式熱炒為概念,加入蔥、蒜、洋蔥及辣椒,再以shake手搖的方式,將美味融為一體。

網友紛紛表示,這家店的雞肉超級鮮嫩多汁,調味豐富有層次, 吃起來相當涮嘴,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醃料味道較重,建議可以搭配飲料一起食用喔!

image source:FB/炸鷄大獅

image source:FB/陳記鹹酥雞 - 龜山店

image source:FB/Funtasty 有趣市集

image source:FB/繼光香香雞 J&G Fried Chicken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 獲WAN-IFRA亞洲大賽冠軍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 獲WAN-IFRA亞洲大賽冠軍
不是人緣不好,是因為太聰明!獨來獨往的3星座 摩羯討厭沒用的人、處女不喜歡蠢貨
不是人緣不好,是因為太聰明!獨來獨往的3星座 摩羯討厭沒用的人、處女不喜歡蠢貨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