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瞬間刷亮短髮&中長髮!就是簡嫚書、徐若瑄、謝欣穎這3款「慵懶微捲」

2018-10-26 12:16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短髮或中長髮在秋冬適合帶點厚重感,較有轉換季節的氣氛,然而對於本來頭髮就多、或偏黃肌女孩來說,厚重的髮型反而會令人無精打采,如果平時習慣穿深色調服裝又不愛濃妝,很容易就沒什麼存在感,久了也影響心情。最近女星徐若瑄謝欣穎簡嫚書示範過的「慵懶微捲」就很適合點綴短、中長髮,別人看了眼睛一亮不說,自己也會感到輕盈起來!

謝欣穎 可愛空氣感

謝欣穎將瀏海往外吹成微捲弧度,短髮髮尾先是向內吹捲,在抓幾根出來吹翹,營造出慵懶、自然不刻意的可愛日系短髮造型!不僅保留了髮尾厚度,也有浪漫甜美的空氣感,搭配洋裝、粉嫩針織衫等女孩味服裝,或率性的騎士夾克、刷破丹寧褲,都別有一番風情。

徐若瑄 瀟灑性感風

徐若瑄的中分短髮,燙出兩截俐落貴氣的捲度,並搭配捲翹的髮尾,完成一頭俏麗率性的慵懶捲髮。這種髮型比自然風微捲多了一股摩登型味,令人舉手投足都有種瀟灑氣質,就算穿著中性也隱約透露性感女人味。

簡嫚書 復古優雅味

簡嫚書最近示範一組秋冬造型中,將中長髮耳下髮絲燙出大波浪微捲,強調蓬鬆的髮尾弧度營造出「上貼下澎」的效果,看起來既復古又優雅迷人,服裝走氣質路線的女孩或想為自己增添名媛淑女氣質,都可以效仿看看。搭配亮眼的垂墜耳環,就能轉為俏麗大方的風格,瞬間更加時髦迷人。

》先剪先美!學學辛芷蕾如何用「鎖骨髮」把大臉變小臉

》秋天頭髮也要換新!學楊丞琳、許瑋甯、曾之喬弄髮就對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簡嫚書
徐若瑄
謝欣穎
你可能會喜歡
獨/簡嫚書產2女再報喜 演藝圈最強人母還有她們
獨/簡嫚書產2女再報喜 演藝圈最強人母還有她們
簡嫚書穿愛牌Marimekko秋冬新印花 女兒只愛Elsa不買單
簡嫚書穿愛牌Marimekko秋冬新印花 女兒只愛Elsa不買單
簡嫚書搶先穿浪漫「日曬玫瑰粉」外套  分享養成好氣色妙招
簡嫚書搶先穿浪漫「日曬玫瑰粉」外套 分享養成好氣色妙招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簡嫚書火辣身材靠這些運動+飲食習慣!花三年從49再瘦6公斤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簡嫚書火辣身材靠這些運動+飲食習慣!花三年從49再瘦6公斤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