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林依晨親民知性的短髮風格 夏天剪一波才划算!

2018-07-20 12:58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女星林依晨知性溫暖、富同理心和智慧的特質有目共睹,個性好到被外界和粉絲封為「晨神」,雖然她不像時下的IT Girl、潮流網紅一樣特別研究時尚穿搭或髮妝,但她身為氣質女星,平日的造型依然可作為粉絲們參考的靈感。在這個炎熱的夏天,不妨一起學一下林依晨髮型,展現俐落清爽又甜美的模樣吧!

圖/記者陳瑞源攝影

圖/記者陳瑞源攝影

氣質低馬尾 什麼臉形都能綁

比起活潑張揚的高馬尾,低馬尾更具氣質女人味,可以搭配的服裝也很多。林依晨在活動上綁的低馬尾,露出額頭並在鬢角抓點髮絲出來,在簡約耳環的裝飾下更亮麗迷人。

如果你屬於圓臉、方形臉或長臉,不一定要露額頭,梳個大旁分瀏海也很美,而且瀏海還可以依你當天心情燙捲呢。

可愛丸子頭 要會搭配才划算

林依晨有時會綁丸子頭,這種清爽俐落的髮型雖然很平常,可是女孩們搭配服裝時就得一併將造型整體性考慮進去。例如林依晨是黑髮,穿深色休閒連身裙時,就懂得配戴耳環點亮頭部,洋裝和鞋子上的裝飾元素也有一致性,打造出簡約親民、小時髦的風格。一身丹寧造型時,林依晨就走青春洋溢的大學生路線,無須首飾就可愛亮眼。

女孩們也可嘗試較摩登的半丸子公主頭,搭配現在流行的浮誇垂墜耳環,上街很容易成為注目焦點。

俐落鮑伯短髮 夏天必剪一波

林依晨之前在《老男孩》的鮑伯短髮造型網路上討論度頗高,俐落清爽又優雅的風格很值得大家在夏天剪一波!

當你想搭配小洋裝時,可以稍微將瀏海燙成微捲,使俏麗短髮看起來更有淑女味。打扮輕鬆休閒時,則可以利用草帽、寬邊帽、耳環或墨鏡點亮你的髮型。重點是瀏海一定要盡量保持蓬鬆,否則會減低這種髮型的魅力。

》Angelababy不只字歪瀏海也歪了 4大空氣瀏海想剪先做功課

》頭油、頭臭、髮質變好差?夏天洗頭髮要做足這7件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林依晨
你可能會喜歡
和邱澤媽媽是「隔壁班同學」 許瑋甯曝婆媳關係:我很幸運!
和邱澤媽媽是「隔壁班同學」 許瑋甯曝婆媳關係:我很幸運!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林依晨「玄天上帝」男神聚集 周渝民分飾兩角
林依晨「玄天上帝」男神聚集 周渝民分飾兩角
林依晨、楊祐寧出席VIP星光珠寶晚宴  5000萬祖母綠大秀貴族氣
林依晨、楊祐寧出席VIP星光珠寶晚宴 5000萬祖母綠大秀貴族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