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從沒想過減重,我只想讓身體和情緒變得更強壯。」愛黛兒Adele靠舉重減壓並治療焦慮症!

2021-10-30 17:00 VOGUE VOGUE

2021年11月成為VOGUE美國版和英國版兩刊封面的英國歌手愛黛兒Adele,即便減重45公斤,但她說:「我的身體在我的整個職業生涯中都被物化了。」為什麼大家老是討論我的體重、身形……..,不把焦點放在我的音樂上。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愛黛兒Adele自從在2020年5月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成功減重的照片之後,人們就一直在談論她的體重。現在,她大聲疾呼:當你們在公開談論我的身體時,我的心裡感覺是相當糟糕。你知道她是如何經歷自己身體的變化和平衡自己在這段時間的心理健康嗎?信的部位就是"腰",雖然現在不能常去健身運動,不過靠著以下幾招,依然保持完美腰線。

成為有史以來VOGUE雜誌同時兩刊的封面人物,愛黛兒Adele在11月的封面故事中,開誠佈公聊到她的身體被物化、心理與焦慮鬥爭,成名的壓力、經歷離婚、強力運動、治療自己以及同時間製作新專輯的話題。她說:「我的身體在我整個職業生涯中一直被物化,這不是從我減重成功才開始的,而是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在視覺上我代表了很多女性,我理解到為什麼有很多女性在面臨身體被批評指教的難受,最難過的就是被同樣身為女性的人殘酷評論,這真的傷害我很重很重。」

愛黛兒Adele澄清了她當初為何要減肥的原因,早在2019年,她就遇到了人生中的重大變化,她離婚、又在2017年接受聲帶手術治療,正在慢慢恢復聲音,另外,又受到占星影響,所以她面臨前所未有的壓力與焦慮。她說:「很多人可能是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面臨隔離與封鎖時,被迫面對自己內心的惡魔,但我卻在前一年就遇到了。」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在那段時間裡,運動成為她降低焦慮以及重拾心理健康的方法,她說:「當我在運動時,我竟沒有任何一絲的焦慮感,在過去三年中,我每天都做舉重以及循環訓練,如果當天我的焦慮感特別嚴重,我就會做兩次訓練。」愛黛兒Adele一直專注在如何讓自己變的更強壯,希望這種強壯可以延續到精神以及情緒上,而非只是身體肌肉上。她解釋說:「這從來不是為了減重,我想,如果我能夠使我的身體變得更強壯,並且我能夠感覺和看到這一點,那麼,也許有一天我能夠使我的思想和情緒變得強壯。」她從她的核心開始訓練,她說:「我有一個糟糕的背部,我還做過剖腹產。」

除了舉重與核心訓練之外,愛黛兒Adele還說自己也同步利用冥想,來治療焦慮減低壓力,這對於創作音樂也有很大的幫助,同時音樂也能治癒她的焦慮感,兩者相輔相成。

談到她最新發行的專輯製作過程,她說:「我在寫的時候非常脆弱,我只和幾個人一起工作。」新專輯更注重她自己的模式,而不是其他人的模式,她解釋說:「我意識到我才是問題所在,因為所有其他的專輯都很像,你做了這個,你做了那個,去你媽的,為什麼你不能為我做呢?然後我就想,其實我才是貫穿始終的主題,這才是我。」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她的一首歌的歌詞,試圖解決她兒子關於父母離婚的簡單,但卻難以回答的問題。

「為什麼你不愛我爸爸了?」

我就會說:「我確實愛你爸爸,我只是現在不愛了。」

愛黛兒說:「我不能讓一個9歲的孩子明白這個道理。」這首歌的內容有與她兒子的對話片段,是她的治療師建議可以把和兒子的對話錄下來。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正如心理健康師所面臨的挑戰,愛黛兒Adele的焦慮是不可預測的,那天起伏大、那天平靜如海不一定,愛黛兒說:「我可能前一天晚上才和朋友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隔天早上起床,焦慮感就會如海浪般襲來,好像要把我給吞噬。我常在想,到底我什麼時候才能停止這種感覺,會的,但我不知道,這將是一段生命的旅程。」

※ BY CAROLYN L. TODD和YVONNE WANG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從肉肉腿瘦成11字鉛筆腿!美女中醫:「拍這裡+反覆按摩」真的可以狂瘦大腿好幾公分!

40歲仍保有零贅肉的名模體態!熊黛林分享【瘦身美容】秘訣

頭痛、頸部僵硬的烏龜頸,5分鐘放鬆運動簡單做。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運動
減重
健身
愛黛兒
健康管理
Adele
你可能會喜歡
愛黛兒減掉半個自己開啟性感女郎模式!辣穿格紋短裙+黑絲襪網友認不出
愛黛兒減掉半個自己開啟性感女郎模式!辣穿格紋短裙+黑絲襪網友認不出
為什麼努力減肥卻越減越胖?這幾個瘦身壞習慣,會讓體重不減反增!
為什麼努力減肥卻越減越胖?這幾個瘦身壞習慣,會讓體重不減反增!
超有感消水腫,成功維持少女體態!陳妍希【曲線維持】的飲食五原則曝光
超有感消水腫,成功維持少女體態!陳妍希【曲線維持】的飲食五原則曝光
別再惡性節食減肥了 營養師趙函穎分享健康減醣飲食秘訣及外食菜單
別再惡性節食減肥了 營養師趙函穎分享健康減醣飲食秘訣及外食菜單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