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巴黎華雅骨董表展 跨世紀經典重現

2012-02-24 00:00 udn STYLE 記者祁玲

此次展出的一百多件作品,時期橫跨1820年至1970年代,總計30多個品牌,年代最早的是一枚由英國人製作的琺瑯懷表。至於其他年代的展品,又以裝飾藝術時期(Art Deco)為主。

其中,卡地亞在裝飾藝術時期製作的5只腕表最具代表性,它們清楚地展現了此時期鐘表設計的演進。透過新的寶石切工法如梯形、正方形和三角形等,忠實呈現裝飾藝術時期崇尚的美學標準,例如幾何造型、對稱的概念等。珠寶也使用那個時代最受歡迎的如黑琺瑯。除了常見的腕表,也有胸針表、手鍊表、戒指表等。巴黎華雅骨董表展即日起至3月1日在台北福華名品二樓展出。

卡地亞1905年代半透明琺瑯表,鑲嵌蛋形切工藍寶石表冠,是品牌經典標誌。圖/巴黎華雅提供

卡地亞1905年代半透明琺瑯表,鑲嵌蛋形切工藍寶石表冠,是品牌經典標誌。圖/巴黎華雅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巴黎華雅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