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劇中「貓眼墨鏡」引熱議!下戲再展女王氣勢為品牌拍畫報

2020-08-12 18:01 udn STYLE Lannie

男神金秀賢的退伍回歸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自開播以來就因新穎的題材、精彩的情節、主角群的令人動容的精湛演技引發討論,是近期最具話題的韓劇。上周迎來完美大結局,完結篇以7.6%的收視率完美收官。劇中,徐睿知,為了完美詮釋高冷霸氣又古怪的反社會人格的童話作家,而以各式時尚造型入鏡,每套引發話題,成為新興時尚指標。即使在劇終之後,徐睿知依舊話題滿滿,一舉一動都是焦點,近日她為墨鏡品牌RIETI EYEWEAR拍攝宣傳畫報,再度化身「高文英」展現霸氣女王風範。

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前半段中,徐睿知多次配戴太陽眼鏡登場,時髦的墨鏡造型引發迴響,同款墨鏡也成為劇迷熱搜的單品之一。擁有精緻鵝蛋臉的徐睿知,在劇中多次配戴品牌偏方的貓眼大鏡框眼鏡,不僅時髦好看,還襯托出她那令人稱羨的巴掌臉。

而在品牌公開的最新的畫報中,徐睿知以平口桃紅色洋裝、高馬尾為造型,並同樣搭配方形款墨鏡,再度展現逆天纖腰、高冷女王氣勢。該款墨鏡的柔和鏡框線條不僅可以修飾顴骨,還能打造小臉的效果。

韓國眼鏡品牌RIETI EYEWEAR,憑藉著親民價格、高品質,受到不少明星的喜愛,除了徐睿之外,也有不少韓星以該品牌墨鏡為造型。RIETI EYEWEAR齊下商品格大約落在1500~3000元台幣,就算是小資女友能輕鬆獲得「高文英」同款。

》許瑋甯凍齡美肌全因清潔做得好!女神素顏公開私房洗臉法,愛用品也超平價

》讓人想擁有的「最佳身材榜」!「最強肉體」雪炫、國民妖精李孝利進前三 冠軍竟是她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