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機智醫生生活2》冬天庭院CP成真,她成打敗上帝的女人!申鉉彬下戲變超美,腹肌養成法公開

2021-06-24 16:57 udn STYLE Ginny

人氣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播出時創下極高的收視紀錄,以接近14.14%的超高收視率完美收官,還拿下韓媒Joynews24票選的最優質電視劇冠軍、「2020台灣Netflix影集TOP10」的第二名。第二季開播再創好成績,首播收視高達10%,還刷新tvN歷代韓劇首播收視紀錄,也連帶著讓劇中演員獲得廣大劇迷關注。其中,與柳演錫組成「冬天庭院CP」的申鉉彬也因神似湯唯、申敏兒的外貌與好演技,人氣攀升。

《機智醫生生活2》由原班人馬曹政奭、鄭敬淏、柳演錫、田美都、金大明主演,並延續第一季,以醫院的急診室為背景,講述五位醫生好友在被稱為「人生縮影」的醫院中,與醫生、護理師、患者、家屬間,發生的平凡而又特別的故事。但第二季劇情更加深入描述醫大五人幫間的感情與生活,像是第一集,五位主角的感情線都有著進一步的發展,而最受劇迷關注熱議的就是由張冬天(申鉉彬 飾)、安政源(柳演錫 飾)所組的「冬天庭院CP」,第一季內容中張冬天暗戀安政源許久,但安政源一直有著當神父的夢想,最後一集中,張冬天為了留住安政源而勇敢告白,也獲得安正源的熱吻回應,原來安正源早就喜歡上冬天,兩人也就此開始交往,讓劇迷都感到很開心,第二季第一集中兩人的甜蜜約會橋段更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真呼冬天是打敗上帝的女人。

在劇中飾演住院醫生張冬天的演員申鉉彬也憑著《機智醫生生活》打開知名度,1986年生的她,今年35歲,自2010出道至今已經11年,曾演出《推理的女王》、《Mistresses》、《機密同盟》等劇,也曾獲得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的肯定,但直到《機智醫生生活》才讓她成功打開知名度,還有機會與男神宋仲基合作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演出出身法庭名門世家的檢察官。

圖/擷自instagram、韓網

圖/擷自instagram、韓網

劇中,申鉉彬總是戴著一副眼鏡,造型十分樸素,連妝容都很淡、個性更是冷靜木訥、不善交際,但私底下的她其實是身高168公分、體重48公斤的衣架子,還擁有神似湯唯、申敏兒的外貌、纖細卻結實的好身材,只要稍加打扮就能瞬間變成女神,隨手一拍都像是畫報,她兼具清新優雅、高冷俐落的氣質令人驚豔。

過去曾多次在拍攝畫報時展現自身好身材的申鉉彬,不僅擁有纖細身材,還擁有令人羨慕的腹肌、馬甲線,而她的秘訣就是皮拉提斯,申鉉彬曾在受訪時表示「我不是為了露出身材而運動,而是透過皮拉提斯來鍛煉並改善我的姿勢和耐力。」

除了皮拉提斯外,申鉉彬的身材管理秘訣還包括細嚼慢咽、多喝水和茶。申鉉彬曾說自己吃東西吃得很慢是為了避免自己暴飲暴食,細嚼慢咽不能繩讓食物更好的被吸收消化外,還較容易有飽足感。另外,申鉉彬也會透過喝茶、喝水來促進身體代謝、排毒燃脂、消除水腫。

》下戲後更性感!《轉學來的女生》娜諾新時尚大片,慵懶性感穿Gucci比基尼展現緊實曲線

》胖到血液浮油,生命剩10年!韓國搞笑藝人金信英為了活下去狂減38kg,不復胖飲食清單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全聯送暖到花蓮 4月底前紅單受災戶可申請2萬救助金 花蓮「小時達」限時免運再享20%回饋
全聯送暖到花蓮 4月底前紅單受災戶可申請2萬救助金 花蓮「小時達」限時免運再享20%回饋
貴族上身?鳳小岳出席dunhill訂製會 大曬英倫紳士風
貴族上身?鳳小岳出席dunhill訂製會 大曬英倫紳士風
SOGO復興館×三小市集 帶來地方風土的老味道新記憶
SOGO復興館×三小市集 帶來地方風土的老味道新記憶
又一打卡熱點將誕生!MICHAEL KORS美型「麵包車」現身台北101
又一打卡熱點將誕生!MICHAEL KORS美型「麵包車」現身台北101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