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毛曉彤美穿星空禮服好身材若隱若現!靠吃狂減18kg打造少女身材,真實體重公開引熱議

2021-06-10 15:50 udn STYLE Lannie

因演出《三十而已》而走紅的中國演員毛曉彤,近期行程滿檔,接連出席「拾光勝典」、「白玉蘭提名酒會」等大型典禮,而擁有精緻娃娃臉、無辜大眼的她多以甜美性感風格的禮服出席,美翻眾人目光。

昨(9)日,毛曉彤以一襲絕美星空藍碎鑽抹胸長裙現身,猶如把整個星空穿在身上,並搭配標誌性俏麗短髮、氣勢磚紅唇彩,展現高雅仙氣,又不失氣勢的造型。該禮服的透紗設計,讓她能伴隨光影,若隱若現的露出她的白皙美肌、纖細好身材,完美的S曲線、鮮明鎖骨讓人十分羨慕,引發網友熱議。

而這件星空藍碎鑽禮服與她前幾日她出席「拾光勝典」時身穿的純白鑲鑽雲霧禮服有幾分神似,一樣採用抹胸、鑲鑽的設計,襯托出她誘人的肩頸線條,但該禮服的多層次裙襬設計則更具分量感,讓她能隨著光線散發耀眼光芒,像是童話中從天而降的精靈。

2010年出道的毛曉彤,曾出演《後宮甄嬛傳》《神鵰俠侶》、《微微一笑很傾城》、《錦繡未央》、《三十而已》等影視作品即使已經33歲了,依舊維持著,163公分,42公斤的少女身材,過去出席國劇盛典、COSMO時尚盛典、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等大型典禮時,都以兼具甜美與性感風格的禮服吸引眾人目光,而她的纖細好身材更是令人羨慕。

毛曉彤曾在微博上公開自己的真實體重,只有42.4公斤,比楊冪的45.2公斤更瘦,但其實毛曉彤過去體重曾高達6字頭,是後來經歷一段刻苦的魔鬼減肥,成功減掉18公斤,才打造出如令人稱羨的好身材的,而她的瘦身秘訣靠的就是飲食管理。

毛曉彤的瘦身秘訣就是戒吃高熱量的食物,像是甜點、肥肉、油炸食品等,並只攝取低熱量、高纖維、「含水量高」的食物,像是黃瓜、白菜、生菜、芹菜、菠菜、黃瓜、花椰菜、番茄、青椒、葡萄柚等。含水量高的食物體積大、熱量低,吃了既有飽足感又不容易胖,是減肥人的好朋友。另外,如果遇到嘴饞難耐的時候,就改以自製無糖水果酸奶解饞。毛曉彤牌無糖水果酸奶,是以無糖優酪乳、水果、少許oreo巧克力餅乾碎片,不但可以嘴饞,又不會為身體造成太多的負擔。

》若「仙女下凡」能具象化,一定就是劉亦菲!神仙姐姐水藍透纱裙造型美翻,宣布睽違15年出演古裝劇

》胖到血液浮油,生命剩10年!韓國搞笑藝人金信英為了活下去狂減38kg,不復胖飲食清單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