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為了不挨餓,所以要挨餓!韓國超模韓惠珍公開健身、飲食菜單,打造鮮明馬甲線

2020-09-14 18:40 udn STYLE Ginny

37歲的韓國超模韓惠珍,自1999年初次站上伸展台至今,已經超過20年,多次登上國際時尚舞台,也是登上時尚雜誌韓版《Vogue》封面次數最多的Model,被譽為是韓國第一名模,甚至擔任模特補習班的導師。即使已經轉戰電視圈多年,依舊維持著178公分,52公斤的姣好身材。韓惠珍時常出演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並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身材管理法,極度自律的的方式讓許多來賓感到震驚又佩服。

韓惠珍曾多次表示自己並非天生吃不胖的仙女身材,自己為了維持模特兒應有的好身材一直很努力。韓惠珍甚至說過「自己為了不挨餓,所以要挨餓」,一句辛酸卻中肯話,道盡模特這個職業鎂光燈背後的辛苦。178公分的她,多年來維持52公斤,纖細又姣好的體態是她多年來勤奮的結果,無論是在飲食還是運動方面都下足了苦功,她曾說過若是執著於體重機上的數字,是無法擁有真正的好身材,肌肉不足的身體,是不可能永保曲線,比起量體重,許多女星,包括韓惠珍、宋茜等都會每日照鏡子,以觀察身形的變化。

前陣子,韓惠珍在《我獨自生活》中分享了自己居家運動、飲食菜單,看似簡單的動作,卻可以訓練腹肌、背肌、手臂等部位,打造完美曲線,且一做完就立即看見成效。首先,韓惠珍躺在健身器材上,進行捲腹運動,類似於仰臥起坐,但少了抬起整個背部的部分,這樣不僅可以避免運動時傷害到脊椎,還能更加集中訓練腹肌。接下來,韓惠珍坐在器材邊緣的位置,一樣透過腹部的力量,不斷抬高膝雙腿,這個動作一樣能鍛煉到腹部,打造腹肌螞蟻腰,韓惠珍一做完腹肌瞬間現形。

另外,韓惠珍還使用啞鈴鍛煉手臂、背肌,她表示自己通常會做 5 組,且為了不讓每組間的休息時間過長,會使用運動 app來控制時間,超強的意志力讓現場來賓都表示佩服。

除了運動,韓惠珍也在節目中公開自己的運動後的健身餐,包括不加油乾烤蘆筍、番茄、香菇,還有豬花肉,看似豐盛,但不僅分量少,還不能加油、沾醬,讓一旁來賓看著都辛酸,但韓惠珍依然笑笑的表示這對她而言已經是十分滿足的ㄧ餐,可見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想要維持好身材就必須保持極致的自律。

》最受海外喜愛演員榜!宋慧喬第二,全智賢第八,孫藝真與玄彬落榜,人氣冠軍是他

》奇蹟的40歲美魔女!孫瑩瑩42歲仍有少女美肌,5招凍齡保養秘訣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連3天「2人同行1人免費」!「30種韓式料理」吃到飽498
連3天「2人同行1人免費」!「30種韓式料理」吃到飽498
屏東「我們生活節」向勞工致敬 邀鐵獅玉玲瓏、董事長樂團、HUSH演出
屏東「我們生活節」向勞工致敬 邀鐵獅玉玲瓏、董事長樂團、HUSH演出
星巴克「買一送一」連3天!網友開心:終於跨周末
星巴克「買一送一」連3天!網友開心:終於跨周末
全台首間PIERRE HERMÉ咖啡廳進駐晶華酒店 4月26日美味開動
全台首間PIERRE HERMÉ咖啡廳進駐晶華酒店 4月26日美味開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