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3母親節禮物推薦:agete復古祖母綠、ete清新簡約…萬元左右輕珠寶項鍊盤點

2023-05-01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在不到一個月就是2023母親節(5/14)了,正苦思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本篇特搜出幾個一萬元左右的輕珠寶項鍊,各有其特色與風格,挑一款送給敬愛的媽媽吧!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在眾多的飾品品項裡,項鍊大概是最不受穿搭、身形限制的品項了,單戴一件低調又不失優雅,與其他飾品相搭又能另打造出層次感。迎來2023母親節,聚焦在無需大傷荷包、萬元左右的質感輕珠寶項鍊,編輯推薦以下品項:

  • 2023母親節蛋糕推薦!超過5款人氣必買母親節蛋糕一次看
  • 2023母親節頂級保養組合推薦!無痛入手奢寵肌膚就趁現在

2023母親節禮物推薦:萬元左右項鍊

agete

帶有一分濃厚的歐洲古董韻味,agete善常運用不同顏色的天然寶石來打造日常亮點配件。2023春夏之際所推出的新品系列,以一抹療癒的玉石綠/祖母綠彩寶貫穿全系列,雅緻細節推薦給穿搭風格偏向文藝、知性的母親們。 

agete 10K祖母綠吊墜,NT$8,500


ete

同樣來自日本,ete的設計偏向極簡,比較不受穿搭風格侷限,適合日常每天配戴。想幫媽媽購入鑽石,不一定要花大筆預算,ete的Brilliant系列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小巧的0.02克拉點綴,低調卻依舊耀眼,可根據膚色挑選合適的鏈條顏色搭配。 

ete Brilliant璀璨系列項鍊,NT$8,300起

APM

來自摩納哥的APM,時以繽紛、高彩的設計來展現品牌獨有魅力,本季請到F1賽車手Charles Leclerc示範最新系列設計,為可愛的Yummy小熊軟糖系列演繹出不一樣的中性個性,百搭的銀色長鏈,推薦給穿搭風格偏俐落、中性的時髦媽咪們。 

APM Saint-Tropez Yummy可調節銀珠鏈,NT$10,700

Olivia Yao

有什麼比珍珠更能凸顯媽媽的優雅韻味呢?台灣在地輕珠寶品牌Olivia Yao,選用Akoya珍珠,溫潤又細緻的自然光澤,和方形月光石相互襯托出彼此的高雅,推薦給經典風格穿搭的媽媽們。 

Olivia Yao月光石Akoya珍珠項鍊,NT$7,560

  • 2023母親節頂級保養組合推薦!無痛入手奢寵肌膚就趁現在
  • 2023母親節香水推薦!迷你小香組合與限定禮盒,送禮自留都美好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KANGOL 2023 夏日系列,編織款、寬沿帽…找到屬於你的漁夫帽型

Gucci 竹節包IU李知恩、Hanni一背再背!無可取代的竹節工藝你知道嗎?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珠寶
母親節
你可能會喜歡
蓮花、愛心、交織的愛 母親節送上最具意義的設計珠寶
蓮花、愛心、交織的愛 母親節送上最具意義的設計珠寶
2023微風之夜5月12日登場 齊聚逾百件精品珠寶
2023微風之夜5月12日登場 齊聚逾百件精品珠寶
母親節最讓媽媽心動的卡地亞紅盒子!新包、珠寶最體面
母親節最讓媽媽心動的卡地亞紅盒子!新包、珠寶最體面
黑漆、鑽石玫瑰、馬賽克孔雀? 母親節珠寶這樣挑準沒錯
黑漆、鑽石玫瑰、馬賽克孔雀? 母親節珠寶這樣挑準沒錯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