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手指上的絕美之城 林心如美戴PIAGET珠寶金光閃耀

2019-12-25 13:14 聯合報 記者釋俊哲╱即時報導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近期在亞洲動作頻頻,不少自製影劇節目上線、頻頻炒熱收視與人氣話題。在Netflix原創自製的《罪夢者》、《極道千金》與《彼岸之嫁》後,Netflix近日再度舉辦了《誰是被害者》的卡司發表,集結超人氣男女演員包含許瑋甯、林心如、張孝全一字排開,氣勢驚人。

林心如出席新戲《誰是被害者》記者會時,配戴上PIAGET伯爵頂級珠寶戒指與耳環、艷光四射。
圖 / PIAGET提供。

林心如出席新戲《誰是被害者》記者會時,配戴上PIAGET伯爵頂級珠寶戒指與耳環、艷光四射。 圖 / PIAGET提供。

其中美豔亮點更屬特別演出的林心如,以一襲黑色洋裝搭配了伯爵PIAGET的頂級珠寶,如黃金般閃耀的氣質,為全身造型畫龍點睛。林心如除了2017年演出《我的男孩》、今年演出《天堂的微笑》,即將在明年四月開播的《誰是被害者》,則是近期演藝注目焦點。始終保有優雅品味與上好精品印象的林心如,近期先在十一月以一只廣告影片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十二月與潮牌聯名,這次出席時配戴了伯爵高級珠寶,則再度傳遞了高雅貴氣。

像是PIAGET Extremely Piaget綠松石頂級珠寶鑽石耳環,出自今年甫發表的「燦金綠洲」系列,兩枚散發鮮明熱力的鑽石耳環共使用了六顆顆藍色綠松石總重約3.95克拉為主視覺,再搭配總重約4.61克拉的32顆欖尖形切割美鑽,成為耳畔小巧而難以忽視的璀璨風景;而PIAGET Secrets & Lights祖母綠頂級珠寶鑽石戒指則靈感源自於建築結構,強烈的量體佐以鑲嵌大量的祖母綠、白鑽、方鑽,映射出懾人光芒,自成一座由華美寶石堆砌而成的「絕美之城」。

PIAGET,Extremely Piaget綠松石頂級珠寶鑽石耳環,約311萬元。圖 / PIAGET提供。

PIAGET,Extremely Piaget綠松石頂級珠寶鑽石耳環,約311萬元。圖 / PIAGET提供。

PIAGET,Secrets & Lights祖母綠頂級珠寶鑽石戒指,約585萬元。圖 / PIAGET提供。

PIAGET,Secrets & Lights祖母綠頂級珠寶鑽石戒指,約585萬元。圖 / PIAGET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廣告
珠寶
建築
林心如
Piaget
Netflix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林映唯巧戴PIAGET珠寶  氣場有光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林映唯巧戴PIAGET珠寶 氣場有光
法式沙龍形塑藝文味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賣店閃耀再開
法式沙龍形塑藝文味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賣店閃耀再開
男人戴珠寶正夯?「甜茶」薰衣草色上身  內田雅樂帥化高冷酷貓奴
男人戴珠寶正夯?「甜茶」薰衣草色上身 內田雅樂帥化高冷酷貓奴
孔曉振刺青配珠寶沒毛病!宮廷風珠寶上身  秒變輕奢小主!
孔曉振刺青配珠寶沒毛病!宮廷風珠寶上身 秒變輕奢小主!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