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秋冬唇膏怎麼挑?跟著Jisoo、太妍、華莎選出命定色,從膚色決定你的it color!

2020-11-14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冷調膚色:Jisoo、太妍,乾燥玫瑰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冷色調膚色的代表是BLACKPINK的Jisoo跟太妍,冷調膚色的人如果沒有上妝,就容易看起來毫無血色,此時選擇的乾燥玫瑰色唇彩,就能夠適度的提亮膚色,讓整體氣色看起來更紅潤,也因為乾燥玫瑰色偏淡,若是唇色比較深的人,可能就會需要使用粉底或是遮瑕打底,才能夠充分展現乾燥玫瑰色的美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ovesick girls 안무영상 보셨나요🤍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秋冬時,就很適合搭配大地色系眼妝,如同Jisoo這個妝容,僅有簡單的暈染加強眼部的深邃度,搭配乾燥玫瑰色唇彩,就能展現出知性和優雅的氣質。

乾燥玫瑰推薦色:Celvoke玩色訂製絲霧唇膏 #EX04台灣限定色

  • 愛馬仕唇膏2020秋冬限定新色曝光!絕美乾燥玫瑰色系讓人太想收,還有超夢幻24色口紅禮盒
  • 2019年11款「開架眼影盤」推薦,集結珊瑚橘、乾燥玫瑰、薰衣草紫,美到愛不釋手用到凹!

暖調膚色:姜惠元、惠利,珊瑚粉橘

暖色調肌膚搭配的唇色,最百搭、不易出錯的就是帶有珊瑚調的顏色了!帶有一點橘色調,能夠綜合掉秋冬給人的冷冽感。珊瑚色調的唇彩,如果上滿的話會給人一種充滿活力的元氣、少女感,如果在秋冬使用,想要更符合季節感的話,也建議以漸層、暈染的方式上妝,在活力之中又不失溫柔的感覺!

像是惠利,選擇了水潤感的珊瑚粉色唇彩,搭配簡單的眼妝加上秋冬的毛衣就很可愛;IZ*ONE的姜惠元,則是選擇了霧面的珊瑚橘色唇彩,搭配同色系的頰彩和一頭金髮,少女感十足。

珊瑚粉橘推薦色:Byredo 唇膏 #Commuter行者

  • 「人間芭比」LISA代言M.A.C後第一個新品水漾果凍潤唇膏,保養、修護、潤色一次完成的果凍唇膏
  • 蘭蔻2020全新「輕霧小粉管」絕對完美柔霧唇膏 ,玫瑰金管身+柔焦霧面質地絕配,#274經典玫瑰奶茶色必收

健康膚色:華沙、Jessi,裸棕色系

說到健康膚色,大家一定會想到的韓國idol非華莎和Jessi莫屬了!兩人同屬退貨遠征隊這個限定團體,其中就連李孝利也是健康膚色喔!華莎和Jessi兩人都會選用帶有棕色調的裸色唇彩,唇妝也會大範圍的超出唇緣,打造豐厚的效果,搭配上較重的煙燻感眼妝,充分展現魅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ny Moly X Jessi ❤️ @tonymoly_street

Jessi / 제시(@jessicah_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另外,除了裸色系、棕色系外,小麥肌、古銅肌的女孩們也很適合飽和的紅唇,氣勢直接開到最大!若是在夏天,也很適合選用帶有螢光感的唇彩喔~

裸棕色系推薦色:Nars 雲霧唇釉 #thrust

  • Supreme x Pat McGrath重磅聯名推出Supreme紅唇膏,史上最潮口紅!

以下也推薦幾款本季新品中適合的色選參考價格:

Byredo 唇膏 #Commuter行者,NT1,500

Nars 雲霧唇釉 #thrust,NT1,000

Celvoke玩色訂製絲霧唇膏 #EX04台灣限定色,NT1,250

  • Bobbi Brown 2020全新口紅「頂尖唇膏」金緻絲絨唇膏,細長筆型拿起來好優雅、一抹更是絕美絲絨光
  • 2020秋冬開架護唇膏推薦:Za、小蜜媞、I’M MEME、曼秀雷敦,荷包、雙唇一起好過冬!
  • 精品級護唇膏推薦!Gucci、Byredo、愛馬仕、香奈兒、TOM FORD,都是彩妝界夢幻逸品!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心機彩粧 X 美少女戰士2020限定版夢幻回歸,粉盒上藏著水手月亮的變身器,美戰迷請注意!

想脫單這樣妝!斬男2.0「茶藝系」妝容公開,奶油燕麥色系讓你惹憐清純中帶著性感迷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太妍
唇膏
JISOO
你可能會喜歡
太妍「唇」真甜美超誘人!韓妞最愛唇色就是它
太妍「唇」真甜美超誘人!韓妞最愛唇色就是它
最強女團霸榜封神!韓國女星「IG追蹤數Top10」出爐 她只花1年狂飆2000萬超越太妍
最強女團霸榜封神!韓國女星「IG追蹤數Top10」出爐 她只花1年狂飆2000萬超越太妍
第一名是「她」不意外!2020年人氣熱搜女偶像排行出爐,「人間芭比」竟不在榜內
第一名是「她」不意外!2020年人氣熱搜女偶像排行出爐,「人間芭比」竟不在榜內
太妍被超越了!「IG人氣王」換人當 BLACKPINK的Lisa追蹤破1300萬成南韓女星第一 
太妍被超越了!「IG人氣王」換人當 BLACKPINK的Lisa追蹤破1300萬成南韓女星第一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