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金魚妻》「裝修妻」長谷川京子裸背入鏡,43歲凍齡身材成焦點!獨門40+保養瘦身祕訣大揭露

2022-02-23 18:03 udn STYLE Lannie

Netflix熱播中的限制級日劇《金魚妻》因以大尺度外遇畫面包裝現代人的婚姻議題而爆紅,劇中透過人妻出軌的原因與過程,探討夫妻關係。隨著《金魚妻》的話題熱度攀升,劇中飾演6位妻子的演員的人氣也跟著提升,其中以第一集就裸背入鏡的43歲凍齡性感女神長谷川京子最受大眾關注,而她年過40歲仍火辣的外貌與體態也成為劇迷的焦點。

以人妻全員出軌引發熱議的《金魚妻》,可說是時下最劇熱度的日劇,而劇中飾演嫁給媽寶老公,被婆婆忽視的「裝修妻」的演員長谷川京子,首集就以背部全裸的大尺度床戲吸引觀眾目光,而畫面中她那絲毫不輸20歲嫩妹的凍齡身材與完美體態更是令人讚嘆,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她的40+保養之道。

擁有深邃美艷外貌、性感姣好身材的長谷川京子,高三時以模特兒身分出道,而後陸續出演《東大特訓班》、《華麗一族》、《轉職代理人》、《只屬於我的女神》等多部日劇,還曾被譽為是松島菜菜子的接班人,多年來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的性感女神。

如今43歲依舊保有完美體態的長谷川京子,其實過去也曾歷經婚變、發胖等低潮,導致自信心喪失,而後靠著嚴苛的運動與飲食管理,成功增肌減脂,打造出讓少女們自嘆不如得火辣身材。而如今舉手投足都散發出自信與優雅的長谷川京子,不僅經常透過IG與大家分享日常生活與美照,還自創內衣品牌,主張並鼓勵「釋放女性內心深處的自由」。

說起長谷川京子的瘦身保養祕訣就不能不提瑜珈,對瑜珈情有獨鍾的他,每周一定會運動兩天來強化核心,平時也會透過簡單的伸展來雕塑身形、放鬆心情、緩解壓力。長谷川京子甚至每天都會花時間練臉部瑜珈練,達到消水腫、緊實肌膚的效果。

飲食方面,身為媽媽的長谷川京子對吃也十分講究,主張健康飲食,還曾出書介紹自己的私房健康菜單,也會透過YouTube頻道分享私房拿手料理,而她多攝取新鮮食材、清爽清淡的健康料理為主,避免給身體造成負擔,以養出好膚質、身材。

乾性肌膚的長谷川京子,對日常肌膚保養也非常講究,每天都會花30-40分鐘來保濕護膚。長谷川京子習慣在洗完臉後,先敷面膜,接著使用化妝水、精華液,最後再用保濕乳液做鎖水。她甚至曾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自己就算工作滿檔,在化妝出門前也會依以上順序來保養,為肌膚徹底保濕,讓後續妝容能更加服貼。除了臉部,長谷川京子也會使用保濕身體乳霜,讓全身上下的肌膚都滑嫩潤澤。

》美貌排行大洗牌!2022韓國女演員顏值榜公開,新生代演員秀智、Jisoo打敗全智賢登前三

》頂尖人氣超模的威嚴!貝拉哈蒂德半個月性感登4精品廣告,Burberry、Marc Jacobs、Victoria’s Secret都有她的身影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日劇
凍齡
長谷川京子
Netflix
你可能會喜歡
《金魚妻》篠原涼子與小15歲演員上演濕身情慾戲!48歲凍齡外貌成焦點,公開日常瘦身保養祕訣
《金魚妻》篠原涼子與小15歲演員上演濕身情慾戲!48歲凍齡外貌成焦點,公開日常瘦身保養祕訣
女神天海祐希居然51歲了?凍齡秘訣靠一句話讓網友跪了
女神天海祐希居然51歲了?凍齡秘訣靠一句話讓網友跪了
《少年法庭》金惠秀爆乳美拍珠寶大片!揭密51歲「美胸皇后」的凍齡秘訣,用2食物抗老
《少年法庭》金惠秀爆乳美拍珠寶大片!揭密51歲「美胸皇后」的凍齡秘訣,用2食物抗老
山下智久抵台首日自爆「私人行程」 坦言看劇本直落淚
山下智久抵台首日自爆「私人行程」 坦言看劇本直落淚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