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真的是「美魔女」!宋智孝《來魔女食堂吧》煙燻造型超美艷獲勝讚,凍齡顏值養成法公開

2021-06-06 15:15 udn STYLE Ginny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的「王牌女神」宋智孝,出道多年曾演出《霜花店》、《宮》等作品走紅,並憑著在《Running Man》中自然不做作的個性、超強的遊戲能力、出色的外貌、身材,深受大眾喜愛。即使在綜藝領域發展得有聲有色,宋智孝依舊沒有忘記演員本業,繼去年的《我們,愛過嗎》、懸疑驚悚電影《詭妹》後,今年將再度攜新作《來魔女食堂吧》回歸小螢幕,近日,官方也釋出最新劇照,照片中宋智孝身穿黑衣、黑帽,搭配濃豔煙燻妝,與平時在《Running Man》清新素顏的模樣截然不同,驚豔眾人。

《來魔女食堂吧》改編自同名長篇小說,由宋智孝、《百日的郎君》南志鉉與《金牌救援》蔡鍾協一同主演,該劇以一間提供應能實現願望的餐點的食堂為背景,講述那些來到食堂,不惜出賣靈魂也想實現願望的顧客們的奇幻故事。劇中,宋智孝飾演魔女食堂的老闆趙熙羅,年輕時就通過種種考驗當上魔女的她,是名讓人看不出年紀的美麗魔女,與愛情、事業都失意的鄭珍(南志鉉飾)、放棄運動選手夢的高中生李吉勇(蔡鍾協飾),兩位食堂員工一起經營著以出賣靈魂作為換取能實現願望的餐點的魔女食堂。

在官方公開的劇照中,本身就是美魔女的宋智孝,以黑衣、黑帽、強勢濃豔煙燻妝入鏡,展現高冷神秘的魔女形象,難得以美艷造型示人,驚豔大眾目光,紛紛留言大讚太美了。而今年39歲的宋智孝,已經出道20年,卻依舊保有動人的逆齡美貌,還獲選韓國網站「DCINSIDE」票選的「30+童顏女明星榜」第三名,可說是名符其實的「美魔女」。

回顧宋智孝曾憑藉在經典成名作《宮 野蠻王妃》、《Running Man》初期的絕美舊照,且與現在毫無差別而登上熱搜,而宋智孝過去主持過美妝節目《宋智孝的Beautiful Life》時,曾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就讓我們一起學習她二十年來貌美如一的凍齡密技。

盡量保持素顏

宋智孝曾在節目中分享道,自己因為工作時常帶妝,所以平時沒事時,都會盡量素顏,讓肌膚有足夠的休息時間,在出演《Running Man》時也多以素顏現身,但即使素顏宋智孝也會仔細擦防曬,包括脖子、耳後、腳腕等部位,避免肌膚老化、變黑。

常敷面膜

保養分面,宋智孝則表示自己最注重清潔、保濕。宋智孝過去曾說過,自己最愛的保養就是「敷面膜」,甚至會早晚各敷一次,因為面膜能快速為肌膚補足水分。另外,宋智孝平常都會隨身攜帶保濕噴霧、化妝水,只要一感到肌膚乾燥就噴,讓肌膚整日都不缺水。

沒事多休息

曾被親弟弟爆料最久連續睡48小時的宋智孝是韓國有名的「宅女」藝人,平時沒事就會在家睡覺,也經常利用工作空檔打瞌睡,然而充足睡眠,是有助於減肥、美肌的,每天睡滿八小時,不僅能增加身體的基礎代謝,還會讓氣色變好,所以防疫在家的各位不妨效仿智孝姐姐睡個48小時,美顏、瘦身、防疫一次完成。

》張柏芝41歲緊實曲線更勝20歲少女,對比舊照零差別!美穿薄紗裙、緊身衣,公開瘦身美容菜單

》胖到血液浮油,生命剩10年!韓國搞笑藝人金信英為了活下去狂減38kg,不復胖飲食清單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宋智孝
你可能會喜歡
亮出真名秒變路人?車銀優取名有段故事、宋智孝名字改過2次 15位韓藝人「單看真名」差點認不出來
亮出真名秒變路人?車銀優取名有段故事、宋智孝名字改過2次 15位韓藝人「單看真名」差點認不出來
宋智孝犯太歲「劉在錫暖舉曝光」第一時間護妹!驚慌怕她身心受創 結局神展開
宋智孝犯太歲「劉在錫暖舉曝光」第一時間護妹!驚慌怕她身心受創 結局神展開
宋智孝斷開欠薪前公司 新東家為她成立娛樂部門
宋智孝斷開欠薪前公司 新東家為她成立娛樂部門
「RM」班底聽了全嚇傻!宋智孝父親驚人背景曝光
「RM」班底聽了全嚇傻!宋智孝父親驚人背景曝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