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美貌更勝宋慧喬、全智賢!最美演員高雅拉搭檔鮮肉也無違和的美麗祕密公開

2021-03-15 17:01 udn STYLE Ginny

近日韓國網站King Choice公開外國人票選的韓國最美女演員排行榜,名單公布後讓不少人感到意外,因為宋慧喬、全智賢、金泰希等美麗排行榜常勝軍竟都紛紛落榜,就連人氣正旺的孫藝真、國民初戀秀智都沒擠進前三,而打敗一票人氣韓劇女神,高票奪下此榜冠軍寶座的就是以《玉琳成長日記》、《請回答1994》而打開知名度的演員高雅拉。

1990年生的高雅拉,擁有精緻小巧的臉蛋、無辜圓潤的大眼睛,自出道以來就是美女代表。14歲的高雅拉參加韓國第一大經紀公司SM公司選拔,獲得外貌組的第一名,成為少女時代的師姐,與少女時代美貌擔當潤娥、演員李沇熹被譽為是SM三大美女,並於2003年出道,17年來高雅羅曾出演過不少影視作品,包括《玉琳成長日記》、《請回答1994》、《花郎》、《漢摩拉比小姐》、《Do Do Sol Sol La La Sol》等,還曾憑著作品《雪花》奪下百想藝術大賞的新人獎。

即使出演過不少大製作、華麗陣容的影視作品,也有不少獎項肯定,但高雅拉的人氣始終不慍不火,甚至被不少網友視為票房毒藥。直到2013年才憑藉《請回答1994》中不計形象的潑辣女大生成娜靜一角成功讓觀眾改觀,擺脫花瓶形象,2020年演出《Do Do Sol Sol La La Sol》也獲得不錯的評價。

今年已經31歲的高雅拉依舊保有稚嫩甜美的臉蛋,美貌備受大眾肯定,在前陣子播出的作品《Do Do Sol Sol La La Sol》與小8歲鮮肉演員李宰旭搭檔演出情侶,絲毫沒有違和感,與當年演出《玉琳成長日記》時的模樣並無太大差異,讓人讚嘆又羨慕。

而高雅拉過去曾公開分享自己的美麗秘訣,那就是濕敷化妝水、使用高效濃縮產品來加強保養,達到迅速鎮定保濕肌膚、快速為肌膚補充營養的效果,讓自己就算熬夜拍戲,或是遇到換季敏感,都能擁有透亮好膚質。而她也曾在推特上公開自己的愛用品LIRIKOS 海洋膠原蛋白V安瓶精華液、海洋三重保濕美白神仙水。

》韓媒讚「擁有難以置信的童顏!」45歲許路兒美貌身材都完美,秘訣靠把握黃金時機做3件事

》美貌身材、智商家世都是「女神降臨」!文佳煐養出漫畫級修長美腿全靠3秘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