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想健康美麗,付出努力就好!」不老神話鍾麗緹5個瘦身+美容秘訣公開。

2021-02-27 17:00 VOGUE VOGUE

女星鍾麗緹凍齡外表加上火辣身材,絕對看不出她的實際年齡(50歲),以下整理出她的5個瘦臉、健身、美容秘訣,讓女孩可以學到她維持體態和膚質的秘密。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身為三個女兒的媽媽,女星鍾麗緹常曬出與大女兒的合照,令人驚豔的是,站在20出頭的少女旁鍾麗緹絲毫不輸,不論是火辣體態還是光滑的神仙膚質,都讓人猜不出她的實際年齡(50歲),而她也很自豪的表示年齡對她來說一直不是問題,「想健康美麗,你付出努力就好。」以下Vogue 整理出鍾麗緹的5個體態+膚況的管理方法,好多招都讓人想開始嘗試。

1. 瘦身、加強代謝、不長白髮的【早晨伸展操】

鍾麗緹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花十分鐘做「伸展」,她的伸展動作可以讓手機用久的頸部放鬆,氧氣回歸腦部,不僅找回好氣色,還能避免白髮出現,身體的部分透過伸展,可以去水腫、加強新陳代謝,讓你以完美體態和強健大腦開啟一整天。

鍾麗緹示範【早晨拉伸操】

1.動作一 平躺在床邊,腿彎曲在床上,頭貼床側,雙手環繞頭頂 時間:1分鐘

2.動作二 同一姿勢,雙手十指緊扣伸直,腿部張合100次

3.動作三 同一姿勢,雙腿左右來回倒下20次

4.動作四 屈膝跪在床上,手肘支撐身體,背部挺直,前後來回拉伸10次

5.動作五 倒立躺在床上,雙腿伸直靠著牆 10-30分鐘

6.動作六 腿部分開,上身背部挺直往前趴,分別往左前、右前移動上身拉伸背部10次

7.動作七 左腿朝前彎曲,右腿向後伸直,上身彎下去貼著左腿,左右輪流1分鐘

8.動作八 雙手互拍9次,分別拍打手肘內部、腋下9次,重複9次

9.動作九 雙腿站直,雙手伸直從下往上甩4次並同時吸氣4次,最後膝蓋彎曲雙手伸直從下往上,同時呼氣

2. 燃脂效果一流的4分鐘【Tabata瘦身操】

喜愛健身的鍾麗緹在家就有健身房,這樣全家都能隨時隨地來這裡鍛鍊身體,最近她在網上分享燃脂效果一流的Tabata瘦身操,只要4分鐘,每周三次就很有效果。

跟著下面影片一起做 4分鐘Tabata 燃脂瘦身操(每個動作20秒,中間休息10秒):

1.開合跳

2.前後轉體

3.小碎步

4.後撤步

3.【DIY酪梨髮膜】讓髮絲柔順不分岔

出道至今幾乎都是黑直髮的鍾麗緹,髮絲柔順又茂密,她透露自己有居家DIY的護髮小祕方"酪梨髮膜",酪梨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和頭髮所需的礦物質、鐵、鎂、維他命A、D,可以促進頭髮生長,防止髮絲乾枯、分岔。

【作法】

把酪梨、雞蛋、橄欖油、蜂蜜、沙拉醬混合攪拌

塗抹在頭髮上,可用毛巾或保鮮膜包覆,等1小時後沖洗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4. 超天然的牙齒美白法寶【椰子油】

一口亮白美齒,鍾麗緹分享自己美白牙齒的法寶就是椰子油,椰子油有強力的清潔效果,每天刷完牙,挖一匙可食用的椰子油,漱口5分鐘,漱完的油可以吞掉或吐進馬桶沖掉(不建議吐在洗手台,油會引起水管堵塞)。椰子油除了可以維持齒白,月桂酸成分還可以殺菌,維持口腔健康。

另外,鍾麗緹也分享一個牙齒美白急救妙方,那就是將檸檬汁和蘇打粉混合成膏狀,用牙刷刷牙齒,刷3分鐘漱口(記得一定要漱乾淨,不然檸檬汁殘留在牙齒上會造成牙齒酸蝕),這個方法有效但切記不可頻繁使用,一周最多一次。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5. 按完即刻有感的私藏【瘦小臉手技】

緊緻輪廓線一直是鍾麗緹令人羨慕的凍齡點,她分享自己有一套私藏的瘦小臉手技,只要是有空,或是在飛機上、走紅毯前都會給自己按一下,不僅輪廓立刻緊起來,還能通淋巴、排水腫,當然天天的保養,她也會搭配按摩手技,讓緊緻效果再加乘。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瘦臉拉提法:

第一組 瘦臉頰

1.手心貼臉頰向上提拉

2.頸部慢慢向後轉,持續5秒

第二組 通淋巴

1.手掌底部順著法令紋向上,按摩穴道、太陽穴,5次

2.兩手交替拉伸下顎

第三組 消除黑眼圈、抬頭紋

1.大拇指按壓下巴

2.兩指向上拉伸臉頰

3.雙指併攏提拉額頭 10次

4.手指按壓眼眶 10次

※ BY JASMINE LEE, ANN PENG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長痘痘喝淡鹽水、吃白食幫肌膚保濕!38歲孫儷靠8個養生習慣,養出無齡少女感。

郭書瑤一週健身課表:有動總比沒動好

曾之喬的飲食6原則!堅持間歇斷食+專業健身教練,維持自信完美身材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保養
健身
運動
瘦身
鍾麗緹
健康管理
你可能會喜歡
拍照從不套濾鏡?小S:「我最討厭吃水果!你問我膚質為何還那麼好,是因為堅持這些習慣。」
拍照從不套濾鏡?小S:「我最討厭吃水果!你問我膚質為何還那麼好,是因為堅持這些習慣。」
每天30分鐘,把握「在家運動也很有效」的4個原則!附上8個適合居家運動的教學影片
每天30分鐘,把握「在家運動也很有效」的4個原則!附上8個適合居家運動的教學影片
「只吃6分飽、水果只在早上吃。」許瑋甯分享維持好身材的關鍵秘訣
「只吃6分飽、水果只在早上吃。」許瑋甯分享維持好身材的關鍵秘訣
為什麼努力減肥卻越減越胖?這幾個瘦身壞習慣,會讓體重不減反增!
為什麼努力減肥卻越減越胖?這幾個瘦身壞習慣,會讓體重不減反增!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