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1年粉底液推薦,當季最美「奶茶系」保濕微光妝感!資生堂超進化、雪花秀小珍珠粉底新品登場

2021-01-03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Sulwhasoo雪花秀完美柔焦精華粉底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雪花秀受到東方傳統韓紙(Hanji)柔軟薄透、高延展的概念啟發,2020年1月推出全新完美柔焦精華粉底。一方面利用透氣遮瑕科技,使粉底液能夠長時間遮瑕卻更具輕透感;另一方面則在粉底內添加三重養膚成份,包括梅花精萃、β-葡聚醣以及品牌核心成分-滋陰養膚極萃,融合保養精華與底妝科技,如同鮮奶茶呈現鮮奶與茶的完美比例,上妝時就像在保養般維持全日新鮮妝感。在韓國一推出就立刻席捲韓國美妝論壇,圓潤的瓶身搭配白色小巧瓶蓋如同珍珠般,因此還獲得「小珍珠粉底」的可愛暱稱。

妝感示範

完美柔焦精華粉主打「閃耀微霧半蜜光」妝感。

完美柔焦精華粉底SPF17/PA+一共推出五色,色號由右而左為:No.13N(象牙白)、17N(亮白色)、21N(自然白)、23N(自然色)、25N(健康膚)

同系列新品還有完美柔焦輕透蜜粉,特別將親膚成份角鯊烯包覆在粉體外層,用起來更加保濕滋潤、定妝也不怕過乾。

上市活動

新粉底上市期間,購買完美柔焦精華粉底一罐加完美柔焦輕透蜜粉一個,即可獲得完美柔焦底妝系列刷具(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資生堂超進化光感緊緻粉底

2019年上市獲得極佳評價的資生堂超進化底妝家族,原本就有罐「超進化持久粉底」,但是偏霧面妝效。因此2021年1月,資生堂推出全新-超進化光感緊緻粉底。

↑資生堂超進化底妝兩罐粉底液妝感比較,左邊為超進化持久粉底、右邊為超進化光感緊緻粉底。

妝感示範

新的粉底主打「隨光應變」也就是粉體能反射環境中各種光源,讓肌膚在視覺上看起來有種膨潤感,加上內含透光粉末、鏡面微晶粒子等,為肌膚創造自帶濾鏡般的光澤,可以輕鬆修飾皺紋產生的陰影,使肌膚更起來更緊緻年輕。

資生堂超進化光感緊緻粉底SPF30/PA++++在全球推出30色,台灣則精選12色上市(和超進化持久粉底相同),包括:#110雪花石、#120象牙白、#130蛋白石、#140透亮瓷、#160貝殼沙、#210白櫸木、#220棉麻白、#240粉石英、#250鳥取沙、#260山羊絨、#310純淨絲、#320白松木。

同步上市的還有超進化柔焦美肌妝前乳,接觸肌膚時會從乳狀質地變成保濕粉末質地,幫助抑制多餘的油脂,延續底妝服貼度。

超進化美妝台禮盒

配合粉底液新品上市,資生堂特別推出靈感源自東京銀座的「超進化美妝台禮盒」,霧黑質感簡約外盒,打開來裡面設計成小小化妝台,還有經典山茶花化妝鏡,可以用來收納彩妝、刷具與飾品。禮盒本身搭配超進化光感緊緻粉底+ 超進化柔焦美肌妝前乳+超進化持久粉餅(盒+蕊)一起販售()

  • 資生堂超進化底妝系列2020新品最推薦小粉紅氣墊霜,首創「用拍的妝前乳」,還搬來GINZA PARLOUR STUDIO銀座珈琲全台快閃
  • 資生堂推出全新氣墊粉餅,還有山茶花形狀的刷子太精緻!Shiseido Ginza Tokyo全新超進化底妝系列超完整,從粉底液、遮瑕、蜜粉通通一應俱全

2021年春夏粉底液推薦參考價錢

Sulwhasoo雪花秀完美柔焦精華粉底SPF17/PA+(共5色)35ml,NT2,080

Sulwhasoo雪花秀完美柔焦輕透蜜粉(共2色)20g,NT1,980

資生堂超進化光感緊緻粉底SPF30/PA++++(共12色),NT2,000

資生堂超進化柔焦美肌妝前乳,NT1,200

資生堂超進化美妝台禮盒,NT5,200(價值NT8,00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蘭蔻x CHIARA FERRAGNI 2021年再度推出聯名彩妝!眨眼藍潮系列絕對是新年必搶

【CHANEL香奈兒2020熱賣Top5口紅】COCO晶亮水唇膏佔據前三名、超炫耀釉光唇萃新品就上榜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粉底
雪花秀
資生堂
你可能會喜歡
2022氣墊粉餅&粉霜新品盤點:Nars金肌蛋、YSL粉紅氣墊、蘭蔻小飛碟⋯
2022氣墊粉餅&粉霜新品盤點:Nars金肌蛋、YSL粉紅氣墊、蘭蔻小飛碟⋯
啟動美肌APP!粉底液創新妝感打造完美肌
啟動美肌APP!粉底液創新妝感打造完美肌
夏天粉底液10款推薦!控油、持妝、高遮瑕,流汗也不怕底妝土石流
夏天粉底液10款推薦!控油、持妝、高遮瑕,流汗也不怕底妝土石流
康是美2021熱賣Top 5:眼線與睫毛膏高人氣,「這款」洗面乳最暢銷
康是美2021熱賣Top 5:眼線與睫毛膏高人氣,「這款」洗面乳最暢銷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