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風靡歐美 「小瓶」保養正夯

2017-01-13 00:00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每天吃的都千篇一律,會有點膩吧!肌膚當然也一樣,保養不能按表操課,膚況每天隨著氣候與壓力千變萬化,保養也要不一樣,歐美正夯的安瓶保養,訴求小小一滴讓美肌無限大,而且不需換掉日常保養品,和慣用的乳霜混用就可以。

圖/Bella儂儂提供

圖/Bella儂儂提供

克蘭詩激活小瓶 解決肌膚突發困擾

市面上的保養多以功能性區分,保濕、美白又或是抗老,但是突發性肌膚問題怎麼辦?克蘭詩依照女性的生活型態推出三種激活小瓶,看妳的需求〈壓力、減重或季節轉變〉挑選該用的保養品。

圖/Bella儂儂提供

圖/Bella儂儂提供

從妳的生活型態挑選妳的「激活小瓶」

圖/Bella儂儂提供

圖/Bella儂儂提供

疲憊肌選→ 激活小橘瓶-活力人蔘(Booster Energy)

因為生活作息忙碌,導致新陳代謝低落,肌膚暗沉無光通通找上門,激活小橘瓶人蔘萃取精華,可有效促進ATP能量的生成,啟動肌膚活力。

受損肌選 →激活小藍瓶-修復含羞草(Booster Repair)

紫外線、溫差與微整形都會破壞肌膚結構,添加含羞草萃取精華,能幫助緩解肌膚泛紅與不適現象。

狀況肌選→激活小綠瓶-淨化綠咖啡(Booster Detox)

不良的作息或是暴飲暴食的習慣,會讓身體的排毒機制不堪負荷,小綠瓶添加綠咖啡萃取,讓肌膚提神抗氧化,一掃問題肌困擾。

※建議混在乳液和乳霜一起使用,單擦肌膚無法吸收唷!

Bobbi Brown 量身打造保養品 肌膚問題標靶鎖定

「專業修護安瓶系列」是6種針對特殊肌膚困擾打造的修護產品系列, 6種配方中的每一配方都有自己的獨特高效混和成分,富含超級養分,每個單一成分都是能解決肌膚特定困擾,且皆擁有高濃度的關鍵成分,沒有任何填充或額外成分。一共推出6種修護安瓶,單塗混擦都OK!

圖/Bella儂儂提供

圖/Bella儂儂提供

圖/Bella儂儂提供

圖/Bella儂儂提供

No. 91 Skin Reviver 超級修護安瓶

如果妳吃得健康,就能從肌膚上看出來,給妳的身體吃最健康的食物──真正的食物(不是加工食品),來自大地的有機食物。」~Bobbi Brown

添加高效專利發酵複合物;這款配方能保養肌膚,注入豐富抗氧化成分和必需營養成分,提升肌膚常因自由基傷害與環境侵害而流失的活力。 

No. 86 Skin Moisture Solution 極效保濕安瓶

「多喝水是健康的最重要元素之一,每天至少喝8杯水,能維持活力、排掉毒素並使肌膚綻放光澤。」~Bobbi Brown

這款加強保濕精華能立即為乾燥肌膚注水保濕,同步提升肌膚天然保濕度,打造出瞬間綻放清新健康光澤的光感肌膚。

No. 93 Skin Fortifier 彈潤活力安瓶

「說到健身時,重點不是維持纖細,而是要變得強壯。肌力訓練能改善妳的體態,維持結實的身體並燃燒更多卡路里(就連在休息狀態也一樣)。」~Bobbi Brown

這款超智慧配方能強化肌膚結構,預防外在因子對於肌膚的傷害,同時鎖住水分促進肌膚的天然修護;此外配方更補充了三種肌膚重要脂質,幫助肌膚強韌升級。 

No. 80 Skin Relief 舒敏修護安瓶

「妳沒有辦法控制生活中有多少壓力,但妳可以控制如何處理壓力。呼吸──尤其是當妳感到壓力大的時候,能幫助妳冷靜。」~Bobbi Brown

鎮靜舒緩配方,適合敏感反應型肌膚,舒緩泛紅刺激並紓解壓力型肌膚,肌膚因此更加強韌,加倍防護,有效預防肌膚未來的突發狀況。 

No. 75 Skin Clarifier 控油淨化安瓶

「排毒不只對身體很好,對心靈也很有幫助。試著在晚上和周末的時候不要使用電子產品,遠離螢幕可以幫助妳放慢速度,更享受當下。」~Bobbi Brown

排毒、不脫皮配方,暢通毛孔並平衡油脂,同時強化肌膚並穩定細胞更新,打造更光滑健康的氣色。 

No. 57 Skin Salve 極效潤澤修護膏

「冥想可以幫助修復很多事,不要將所有思緒清除,而是思考正在困擾妳的情形;仔細評估妳的選擇並冷靜做出決定。」~Bobbi Brown

這款濃縮修護霜能保護並滋養嚴重刺激、乾燥或受損肌膚。極效潤澤修護膏可單獨使用或疊擦在其他保養品後,包括專業修護安瓶系列的其他產品,完全不會破壞其保養效果;請在晚上使用以發揮最  佳修護效果。

使用方式:一天二次,取2-3滴塗抹於乾淨的肌膚上,與專業修護安瓶系列其他產品疊擦使用,也推薦局部呵護問題部位。No. 57極效潤澤修護膏最適合當做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步驟。

》獨家分享 妝前保養、妝後急救4訣竅

》探索藍色慢活區青春秘訣 香奈兒啟動美肌續航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克蘭詩
Bobbi Brown
你可能會喜歡
超清爽又潤色!克蘭詩「神奇牛奶系列」簡單化出甜美妝
超清爽又潤色!克蘭詩「神奇牛奶系列」簡單化出甜美妝
從黏土到顆粒、酸類通通有!2020夏天臉部去角質4款推薦
從黏土到顆粒、酸類通通有!2020夏天臉部去角質4款推薦
有銷售數字佐證!今年大家都在買的8支【造光精華】母親節特惠組下手攻略。
有銷售數字佐證!今年大家都在買的8支【造光精華】母親節特惠組下手攻略。
從此擺脫小花臉!集中對付擾人斑點、痘疤等瑕疵 2020美白淡斑精華7款推薦
從此擺脫小花臉!集中對付擾人斑點、痘疤等瑕疵 2020美白淡斑精華7款推薦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