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住過都讚不絕口! 4間網評高分「包棟民宿」 包下秘境、開趴享樂、一秒飛出國的極致感受

2022-02-04 12:30 聯合新聞網 編輯曾楹純

國內旅行當道,出外旅行計畫的參與人數一多,要敲時間、查房價、訂房間、安排行程等,省不了相當繁鎖的前置作業。在此想推薦大家一種定點旅行,既不是像露營那樣需要滿滿的裝備攜帶,又可以按你喜歡的風格來找尋,一次解決多人同住同吃同玩的需求,那就是「包棟民宿」啦!

先調查好大家想要哪一些風格、以及偏愛哪些可以同樂的設施,找一個你最訴求的入住特色,讓成群好友一同共渡愉快的假期。推薦幾處網路評價高分,住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好評的包棟民宿選擇供參考。

宜蘭 十六崁民宿

包下一整片仙境 可划船的落羽松秘境

位於宜蘭員山的十六崁民宿,是一處不用人擠人的落羽松秘境,民宿主人種植了300棵落羽松,設置了夢幻的人工湖,但湖水並不深,無論划獨木舟或是SUP立漿,都可以安心體驗,湖邊設置了一個白色大畫框,拍起來很唯美。

這裡是少數擁有電梯的民宿,更能滿足家族旅行老人或嫩嬰的需求,共有2間雙人房,2間四人房,皆有大片落地窗可眺望窗外美景,也有浴缸可放鬆泡澡。一樓純白色打造的大客廳採光明亮,開放式廚房備有各式廚具可簡易烹煮,除了賞景,還能唱KTV、烤肉、餵魚、划船、騎腳踏車。

民宿包棟人數定為12人,加人或加床另計。鄰近勝洋水草休閒農場、八甲漁場,距離宜蘭金車葛瑪蘭威士忌酒廠,開車不用五分鐘就可到達,可以一併列入遊程的景點規劃。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大鬮路45-11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0920818118/

宜蘭 43會館

免飛出國 一秒獨享500坪峇里島Villa

外觀看起來相當低調,一推開門完全充斥著峇厘島氛圍的民宿,有完整獨立的包棟制度,每回僅招待一組客人,讓你不用擔心有可能碰到陌生人,會館裡還備有專屬管家為你打理一切,當一群人包棟時,下午茶就會以buffet的方式提供。

館內有3間客房每一間都是以天然綠建材為基礎的簡約設計,搭配峇里島進口的原木家具、以手工編織的香茅草屋頂、峇里島空運過來的露天浴池,讓你在房內完全放鬆享受。

這裡有舒適寬敞的涼亭、超大的原木桌椅、精緻的石像與木品、大水池裡有非常多錦鯉、後院還設有籃球場。可以在這兒發呆、玩牌、聽音樂、看電影、唱卡拉OK、戲水、餵魚、打籃球,唯獨沒有第四台,就是希望客人好好放鬆,不用飛五個小時去印尼峇厘島,就能感受異國風情獨有的悠閒時光。

地址: 宜蘭縣五結鄉三吉一路230巷58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iSanHuiGuanBaLiFengQing/

宜蘭 The One Villa 樂灣民宿

頂級高規格服務 連藝人明星都愛入住開趴

如果你重視隱私想要有管家服務,重視度假品質想要有游泳池、大房間,這間以W Hotel頂級飯店規格為目標的「The One Villa 樂灣民宿」即能滿足你的需求。

單看外觀以簡約風格打造,有點像國外影集中的有私人泳池的獨棟豪宅,一進門有綠地草皮和水質相當清澈的超大SPA泳池,進入大廳非常寬敞舒適,加上餐廚區是完全開放式空間,可以打PS、唱KTV、看電影、打麻將、玩足球台及各式紙牌遊戲,戶外還能玩水、BQB烤肉、辦趴、拍網美照等,民宿主人還提供超狂下午茶、早餐、以及飲料、啤酒無限暢飲。

共有五間房間都是雙人房的設計,每間房間都有浴缸、沙發區和落地玻璃可觀景,平日可以單間訂房,假日只接受包棟服務。其中VIP景觀房是藝人周杰倫和昆凌夫妻之前入住The One的房型,室內空間有15坪起寬敞,戶外還有超大露台,大片落地窗可270度觀賞外面的綠色稻田及遠方山景,完全就像入住W Hotel一樣的奢華感!

地址: 宜蘭縣五結鄉大吉5路309巷52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he-One-%E6%A8%82%E7%81%A3%E5%AE%9C%E8%98%AD%E9%A0%82%E7%B4%9A-Villa-%E6%B3%B3%E6%B1%A0%E6%B0%91%E5%AE%BF-1870634923172949/

南投 希爾拉Villa

絕美純白歐式洋房,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

位在埔里鄉間小路的包棟民宿「希爾拉Villa」,整棟民宿總共有7間房間,擁有戶外戲水池、烤肉區、開放式大廚房、KTV設備等設施,採光很好的一樓大廳,有開放式中島餐廚區與大木頭桌,還提供鍋具與碗盤給住客使用,讓一群人開心地自煮吃吃喝喝,加上離市區或便利商店也不會太遠,除了擁有便利性,夜晚也十分寧靜。

全棟有4間雙人房,一樓僅有1間雙人房,最吸引人的是從峇里島引進的石子浴缸,加上地板的花磚和灰色的牆面,直讓人有一秒到國外度假氛團;全棟有2間雙人房、2間四人房、1間六人房、1間雙床房,其中六人房的挑高設計搭配旋轉樓梯加上閤樓斜屋頂設計,彷彿看見童話故事場景;四人房的灰牆配上白色與粉色大花,除了網美風十足,加上窗外的田園景色,也是全棟擁有最漂亮窗景的一間房。

希爾拉villa為了保有客人的隱私性,堅持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房價計費方式很特別,都是一個基底價格再往上加,住越多間越便宜,可自行上粉專洽詢。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水頭路33-2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ereandnowvilla

延伸閱讀:

真想你不要長大! 全台樂園「孩童免費入園」條件整理 留住笑顏又能省荷包

不用飛出國! 10個「異國風夢幻景點」推薦 你想得到的絕美世界奇景都在台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民宿
旅遊
你可能會喜歡
點評花蓮三間山林秘境民宿,遠離塵囂還能品嚐私房部落料理
點評花蓮三間山林秘境民宿,遠離塵囂還能品嚐私房部落料理
生態旅遊正夯!精選南投5間提倡減塑、融入自然的旅宿
生態旅遊正夯!精選南投5間提倡減塑、融入自然的旅宿
激起妳的旅行魂 此生必訪的夢幻民宿
激起妳的旅行魂 此生必訪的夢幻民宿
東湧一級能效熱水器環保節能又省能源費 購機現折6,000元
東湧一級能效熱水器環保節能又省能源費 購機現折6,000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