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食推薦Top5!泰奶控必吃「奇維奇娃」,「annyoung cafe」木質調裝潢掀起IG打卡潮

2021-05-21 11:00 Bella 儂儂

今天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選擇,鄰近捷運國父紀念館附近美食相當多,各個具有自己的特色,不管是點心或是咖啡廳,連遠從國外來台的美食,都曾是IG打卡的熱門景點,想知道這次要來介紹哪5家嗎?快跟著儂編一起看下去。

下午茶首選「不貳光車輪餅」

位於延吉街上的不膩光車輪餅,是許多人的下午茶首選,擁有將近十種口味任你挑,如果想吃特別一點,可以點他們獨家特調的龍蝦沙拉和芝麻花生,濃郁的芝麻香氣帶點花生顆粒的口感,搭配上鬆軟的餅皮,每口咬下都能吃到扎實的內餡,下午茶時段來一顆,簡直人間美味。

【不貳光車輪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3之4號(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

營業時間:12:00~19:00(週一~週日)

大理石控最愛「Sugar Miss」

鄰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的Sugar Miss,整間店以大理石風格打造的網美店,完全就是大理石控的最愛。店內主打的豆腐岩可遇不可求,除了限量限定供應之外,還不定時販售,所以想吃還要碰運氣啊,最重要的是它只能內用不能外帶,其中黑糖珍珠阿薩姆奶茶豆腐岩可是熱賣款之一,切開裡頭的阿薩姆奶茶濃漿內餡隨之流下,相當吸睛,最後淋上美味的珍珠,就可以開始享用了。

【Sugar Mis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號1樓

電話:02-2771-5320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一~週日)

可愛又吸睛「奇維奇娃」

距離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相當近的奇維奇娃,是一間來自泰國清邁的人氣冰店,聽說只要去泰國旅遊,它是必去的行程之一。店內的裝潢以純白色系為主,搭配上激似渡邊直美的Logo,相當可愛又吸睛,旁邊半開放式的開放座位,總是讓經過的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店內主打泰式奶茶冰酥,介於雪花冰和剉冰之間的口感相當特別,冰體細緻又有酥脆感,旁邊附上Q彈珍珠和杏仁片,讓你一口泰奶冰一口珍珠搭配著吃,喜歡泰奶的儂粉們,千萬不能錯過。

【奇維奇娃 Cheevit Cheev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號1樓

電話:02-2776-9055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週日)

法國道地「Gontran Cherrier Bakery」

鄰近捷運站旁的Gontran Cherrier Bakery,可是從法國來台開的可頌麵包店,這間的招牌可頌有巴黎最好吃的稱號,他們堅持從法國購買當地頂級原料和全套旗艦原裝烘焙設備來台,只為了讓客人吃到最道地的美味。看那金黃酥脆的可頌,讓人忍不住垂涎三尺,口味的部分,除了原味之外,還有巧克力、楓糖、台灣茶等,融合台灣的在地食材,做出專屬於台灣的滋味。

【Gontran Cherrier Baker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7號(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

電話:02-2779-5002

營業時間:08:30~20:30(週一~週日)

歐爸歐膩「annyoung cafe」

圖/儂儂提供    source: annyoungcafe@IG

圖/儂儂提供 source: annyoungcafe@IG

位在國父紀念館和忠孝敦化交接處的annyoung cafe,老闆是位正港的韓國人,打造出韓系風格的咖啡館,門口綠意盎然的植栽搭配木質調的裝潢,給人一種慵懶舒適的感覺,怪不得短時間內掀起IG網美熱門打卡潮。來到這就是要來份蜂蜜海苔年糕加檸檬莓果氣泡飲,年糕的部分,可以沾取蜂蜜後包裹海苔一起享用,鹹鹹甜甜的口感相當特別,配上酸甜的莓果氣泡飲,整個相當清爽,漸層的顏色也很美,喜歡韓風咖啡廳的儂粉們,千萬不要錯過。

【annyoung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5弄2號

電話:0958-033-013

營業時間:12:00~00:00(週一~週日)

        

編輯整理:劉馨雅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美食Top10!爆紅水果三明治、百年鰻魚老店、高CP值火鍋燒肉都在這!

延伸閱讀: 台北質感系早午餐Top5!玻璃貨櫃屋、夢幻純白建築美到讓你拍照到手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捷運
美食
網美
餐廳
甜點
冰品
法國
咖啡館
你可能會喜歡
《艾蜜莉在巴黎》浪漫情懷不飛出國也能感受!大同區4家法式風格咖啡館推薦
《艾蜜莉在巴黎》浪漫情懷不飛出國也能感受!大同區4家法式風格咖啡館推薦
在髮廊裡吃司康、工地鐵皮裡飄散咖啡香,走進嘉義這四間咖啡館,享受時空錯置的奇幻午後
在髮廊裡吃司康、工地鐵皮裡飄散咖啡香,走進嘉義這四間咖啡館,享受時空錯置的奇幻午後
台中捷運沿線美食Top 10!超狂「清真恩德元」牛肉鍋、「白水豆花」,排隊名店吃不完!
台中捷運沿線美食Top 10!超狂「清真恩德元」牛肉鍋、「白水豆花」,排隊名店吃不完!
台北4家「聖誕傳統美食」餐廳推薦!法國「國王派」、義大利「潘那多尼」免出國也能享受各國聖誕氛圍
台北4家「聖誕傳統美食」餐廳推薦!法國「國王派」、義大利「潘那多尼」免出國也能享受各國聖誕氛圍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