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京華城鎮店之寶「BabyBoss」11月底掰掰 業者:最快明年中再「見」! 

2019-09-11 19:48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中興保全集團2008年打造的華人第一座兒童職業體驗樂園「BabyBoss」,今(11日)在臉書宣布將於11月30日結束營業,引起一片譁然。BabyBoss公關吳嵐鈞透露,就是因為京華城易主消息頻傳,9月底將進行第4次拍賣,隨時都可能面對被迫搬離的窘境,因此在租約到期之際決定撤出京華城。「目前我們已經開始尋覓新的地點,預計會在雙北地區落腳,也將提升互動設施讓小朋友玩得更開心。」據了解,目前有3個地點正在洽談,最快明年中就會再跟大家見面。

圖/記者李府翰攝影

圖/記者李府翰攝影

台灣第一座兒童職業體驗樂園「BabyBoss」,從開幕至今受到許多小朋友的喜愛,即使一個大人加上一個小孩,平日門票就要價台幣1400元,但小朋友喜歡仍讓家長甘願掏錢買單。周末假日更是一位難求,堪稱是京華城館內的鎮店之寶。今天宣布於11 月底熄燈消息,讓許多爸爸媽媽都相當震驚。紛紛表示「之後還有哪裡溜小孩啊...」甚至還有網友留言表達惋惜,「希望找到場地能夠繼續下去。」

圖/記者陳信榮攝影

圖/記者陳信榮攝影

對此,BabyBoss吳嵐鈞表示,「BabyBoss不是要永久歇業,因為實在是受到京華城拍賣,隨時都可能面臨搬遷的窘境下,BabyBoss才決定在合約到期之際另尋地點。」據了解,BabyBoss在去年底就開始尋點,但為了場地需符合「2,000坪以上且安全性佳」、「租金合理」、「交通便利」這三項要求,目前與3個地點正在洽談。吳嵐鈞也透露,「預計會在雙北地區落腳,也將提升互動設施讓小朋友玩得更開心。」最快2020年6月左右就會跟大家見面。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15家親子樂園恐同時掰掰!繼「BabyBoss」宣布撤出京華城 「飛寶樂園」1月也將閃人

》到IKEA免費住一晚~超潮「IKEA快閃旅店」今天14點起開放登記,9種房型任你選!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京華城
BabyBoss
你可能會喜歡
15家親子樂園恐同時掰掰!繼「BabyBoss」宣布撤出京華城 「飛寶樂園」1月也將閃人
15家親子樂園恐同時掰掰!繼「BabyBoss」宣布撤出京華城 「飛寶樂園」1月也將閃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