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數碼寶貝主題咖啡廳限定登場!餐點太抽象,看得出來才是真粉

2019-07-02 12:40 udn STYLE Iris

七、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數碼寶貝》迎來20周年,東京咖啡廳「TOWER RECORDS CAFE」表参道店,7月推出期間限定的數碼寶貝主題聯名餐點,並提前釋出餐點照。雖說是數碼寶貝主題,但餐點樣子都有點抽象,大概只有真正的資深粉絲,才知道眼前這款餐點、飲品究竟是哪一個角色。

先來看「亞古獸燉肉」,這個還原度很高,卻是唯一一個大家一眼就可以辨認的餐點。

「加布獸漢堡」辨認點是那個尖角,從這裡開始難度提高。

「迪路獸貝果」根本考驗內行程度,辨認點是巧克力腳掌和尾巴。

「巴魯獸與比丘獸蛋糕」粉紅、綠色配色還可以認出代表巴魯獸,比丘獸除了粉紅色鮮奶由,就真的有點說不過去了。

「巴達獸聖代」很好認,因為直接插了巴達獸的旗子。

「哥瑪獸與甲蟲獸點心」甲蟲獸很簡單,就是那隻瓢蟲。但哥瑪獸似乎有點抽象,很難讓人一眼辨識。

除了餐點,當然少不了飲料囉!「太一和亞古獸鳳梨果汁」,大概是取自亞古獸的黃色。

「嘉兒和迪路獸葡萄柚汁」,這款飲料難度真的超高,應該是取自嘉兒的衣服顏色。

「素娜和比丘獸草莓可爾必思」粉紅色代表比丘獸,至於鮮奶油上面的藍點點,應該代表素娜的帽子。

點拿鐵的話,圖案可以選20周年或是亞古獸,總之這次的餐點看起來獨厚亞古獸。

》抹茶控快來朝聖!高雄「抹茶髒髒蛋餅」濃郁花生醬+起司 鹹甜口感超驚豔!

》新竹4處沿岸景點!療癒系豆腐岩、天海一色美景 網友私房的特色熱點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