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最強小房間收納!IKEA打造「客廳、餐廳、臥室」3合一櫥櫃 一鍵收納省出大空間

2019-06-11 19:58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地狹人稠、高房價,是全球各個精華地區共同需要面對的問題。蝸居在幾坪大小的小小套房,是許多在都市打拼的年輕人的生活縮影。瑞典的IKEA宜家家居也看準商機,攜手美國家具創業公司Ori Living,合作開發一款名為「Rognan」的電動家具系統,把客廳、餐廳、臥室3個空間合而為一,解決都市的蝸居窘境。預計2020年才會正式開賣。

瑞典家飾品牌IKEA宜家家居近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一款電動家具系統,只需要靠一只遙控,輕鬆操作就能變出一張沙發、雙人床還有一張桌子,將客廳、餐廳、臥室3個空間合而為一。

這個設計是IKEA找來美國家具創業公司Ori Living共同合作的前新產品,就是為了解決高房價背後的蝸居問題。平常沒有使用的時候縮起,它的外形就像一個結合沙發的L型衣櫃一樣,一點都不佔空間。

當你要睡覺時,拿起遙控按下按鈕,系統櫃運用滑軌左右移動,能將藏在最底下的雙人床推出來,還能把客廳與臥室空間分隔出來。

而設計的概念,「不是將家具變小,而是將家具符合你的需求,這套系統的好處是睡覺時,你不需要沙發。當你使用衣櫃時,就不需要床。」可以幫你省下約2.4坪的起居空間。

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紛紛拍手叫好,目前這款Rognan電動系統櫃售價還尚未公開。IKEA預計2020年在香港、日本率先推出,同樣有地狹人稠問題的台灣,也直得期待。

看了這篇的人還看了:

》2019國人平均只有7.5坪起居空間 設計師4招教你小宅變身大空間

》潔癖控的完美住家 8坪套房塞進一房一廳一廚房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蝸居
家具
IKEA
Rognan
Instagram
你可能會喜歡
狂省近5千元!IKEA絕版品出清 近千項商品下殺5折起
狂省近5千元!IKEA絕版品出清 近千項商品下殺5折起
在家也能感受碧海藍天  H&M HOME、IKEA夏日居家佈置秘訣攏底加
在家也能感受碧海藍天 H&M HOME、IKEA夏日居家佈置秘訣攏底加
不用一根釘還能耐重100公斤 DIY家具就是要能「隨心所欲」
不用一根釘還能耐重100公斤 DIY家具就是要能「隨心所欲」
小宅放大術!換季收納4招打造質感生活
小宅放大術!換季收納4招打造質感生活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