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林大小姐/我真的很享受性愛?

2015-12-06 00:00 udn STYLE 特約作家林大小姐

前一篇談到很多女人對性事冷感,但也有小部分的女性朋友的確非常熱衷性愛。

圖/龍祥提供

圖/龍祥提供

有一個朋友娶了個大他十歲的女人,生完第一胎後,太太已經快要四十歲了,後來還想力拚第二胎。兩人都在繁忙的金融界服務,白天忙得一塌糊塗,晚上繼續床戰的七葷八素,小丈夫曾經戰到到求饒,一晚射了五次,隔天下不了床。小丈夫跟朋友訴苦,我們這票損友不信還嘴賤虧他:「喝酒宿醉不舉才是真的,什麼一夜五次?吹牛嘛!」

小丈夫不斷感嘆,男人們都不知道自己家裡姊姊的厲害。當然跟男人間說這事,小丈夫絕對會被貼標籤,大夥兒以為他在炫耀自己小兄弟有多麼血氣方剛!不過,儘管姊姊老婆這麼努力,還常常進補,肚皮始終沒有消息。

他說,他覺得太太其實是用這種方式控制他。因為兩人相差十歲,她怕小丈夫被外頭的嫩妹勾走。

這讓我想到另一個例子。

我的女朋友Mina也是個火辣辣的女人,談起閨房樂趣可是她最得意的事。從夫妻兩人玩的地方、玩的姿勢、使用的玩具道具,她毫不吝嗇分享。在大學校園的角落,她穿裙子背對老公騎著;兩人一時興起,就跑去咖啡店廁所歡愛;又或者,故意在摩鐵裡開窗,放聲呻吟,臨街都是住宅商辦。「壞事我都做過,我就是這麼愛玩,做愛做到死,我都心甘情願!」Mina樂在其中驕傲地說。

後來她在一次靈性課程引導過程裡碰到雷區,放聲大哭,這時我們才知道,她丈夫曾有過兩次外遇。第一次是剛結婚沒多久,嚴格說來,那是沒切乾淨的舊愛,丈夫不習慣婚姻生活,前女友又剛失戀分手,兩人在床上舊情復燃好一陣,Mina發現後,兩人才斷了根。

第二次是丈夫外派中國半年,那半年與上海姑娘產生了感情,回台灣後也自動斷訊。Mina本來不知道,是丈夫內心過不去,主動跟妻子告解。

有了這兩次經驗,她不斷上網請益各方網友意見,拼命看兩性專家書籍,然後她歸納出一個結論:管好丈夫的老二,他就沒有力氣出去玩。打從那時起,Mina就幾乎夜夜都要與丈夫歡愉,無所不用其極,情趣商品買一堆、補陽補品也應有盡有。後來有一次我看到他丈夫的臉色,明明才不到四十,卻一臉蒼老樣,很難想像這男人在床上舉得起來。Mina一聽還得意洋洋:「這樣他才不會出去亂搞!」她寧可丈夫馬上風死在她懷裡,也不准他稍稍喘口氣,以免有機會溜出去。

原來,Mina寧願做愛做到死的對象不是自己,是丈夫。

不論是前例的姊姊,還是後例的Mina,這兩個女人看起來好像很能享受性,也儼然完全能夠站上性自主地位;性生活上,不是一般女性被主導的一方,但是背後的動力全都來自恐懼丈夫不忠,害怕被背叛而生出的對策。

這樣的性,還是性嗎?這樣的愛,還是愛嗎?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 獲WAN-IFRA亞洲大賽冠軍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 獲WAN-IFRA亞洲大賽冠軍
不是人緣不好,是因為太聰明!獨來獨往的3星座 摩羯討厭沒用的人、處女不喜歡蠢貨
不是人緣不好,是因為太聰明!獨來獨往的3星座 摩羯討厭沒用的人、處女不喜歡蠢貨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