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愛人七分足矣,剩下三分愛自己」宋茜新劇《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飆金句是女生們都該看的人生寶典

2020-09-06 17:00 VOGUE VOGUE

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你應該愛自己⋯⋯

都市情感劇《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由宋茜、鄭愷、盧靖姍、張佳寧、《如懿傳》李純領銜主演,楊祐寧特別演出、王耀慶友情出演。近期女性戲劇《三十而已》、《二十不惑》大熱,加上《他愛》劇由《我的前半生》原班創作班底進行製作,講述四姐妹在尋找真愛中發現真正的自我,做自己女王的故事,戲劇開播後也受好評。

孫藝荷/宋茜 飾演

《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宋茜飾演孫藝荷。圖/《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官方微博
圖/VOGUE提供

《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宋茜飾演孫藝荷。圖/《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官方微博 圖/VOGUE提供

劇中,女主角宋茜飾演的「孫藝荷」是影視平台製片人,精力無限還是個女漢子,但卻容易在愛情裡失去自我,是個感情至上的浪滿主義者,與楊祐寧不打不相識,在高樓平台楊祐寧誤以為宋茜要跳樓,急忙摟抱相救,卻將她手機摔至高樓下,兩人結下樑子互看不順眼卻冤家路窄,楊祐寧飾演口碑爆棚的財經專家,宋茜被長官要求得邀他上節目,想盡各式各樣纏身技倆,依然狠遭楊祐寧毒蛇以「我沒興趣」、「你買不了」拒絕邀請。

陳南/楊祐寧 飾演

《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楊祐寧飾演陳南。圖/《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官方微博
圖/VOGUE提供

《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楊祐寧飾演陳南。圖/《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官方微博 圖/VOGUE提供

楊祐寧飾演財經爆款博主陳南,人稱「陳掌櫃」的他是個鑽石單身漢也是眾多女性花癡的對象,就連孫藝荷母親也視他為偶像,堪稱師奶殺手。楊祐寧形容角色陳掌櫃「是一個將自己封閉起來的個性,冷面之外甚至講話有點刻薄,」被問到如何塑造角色性格,楊祐寧笑答:「自己創造之外我有時候會參考一下我經紀人,他的表情其實就是一個相當刻薄的人(笑)。」

然而再冷的冰山也只是因為沒有遇到一個能使他融化的人。當陳掌櫃遇見性格樂觀開朗的孫藝荷,對方為達目的瘋狂纏著他,從辦公室苦等、巴結秘書,到直接攔車接送,陳掌櫃的性格也漸漸轉變。兩人之後的感情線備受期待。

于天/ 鄭愷 飾演

《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鄭愷飾演于天。圖/《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官方微博
圖/VOGUE提供

《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鄭愷飾演于天。圖/《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官方微博 圖/VOGUE提供

劇裡鄭愷飾演影視公司的攝影師「于天」,與宋茜工作上是好夥伴,私下是好閨蜜,戲中常被湊對,但兩人是歡喜冤家,宋茜總虧鄭愷太醜、眼睛太小,鄭愷也不服輸地懟回去「我才不會喜歡上你這男的」鬥嘴劇情受到劇迷喜愛。此回與宋茜再合作,鄭愷表示:「她非常認真,台詞與道具都研究的很細,和她對戲的要求也很高。」

金句寶典

《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8月18日才開播,第一集的台詞便句句寫入人心,就算你現在還不了解故事,但相信看完我們節選的對白,一定也會心有戚戚焉,想立馬追劇呀!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的話,天涯海角,海枯石爛,他哪怕划一個皮划艇都能橫跨太平洋都能橫跨太平洋去找你。」

「誰的人生不是一直在賭?賭對方的真心到底夠不夠,既然決定要賭,誰也攔不住,輸贏勝負只能自己負責。」

「我爸說,男人真的覺得結婚非常恐怖。他如果不認為失去這個女人會比結婚恐怖,是絕對不會選擇跟女人結婚的。」

「誰也保證不了,愛一個人就能一生一世,就能永遠不變心,永遠不離婚。我只能和我媽媽保證,離婚後,孩子還是我的孩子,房子還是我的房子,錢還是我的錢,朋友還是我的朋友,我還是她的女兒。」

《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預告:

愛奇藝原創劇集《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每週二至週四晚間八點,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BY INNA CHOU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v星座 / 真愛告白的12種最佳方式。他這樣做,就是愛你啦!

《三十而已》顧佳的衣櫃我們想要!400萬置裝費花在哪了?最完整穿搭解析

bts 防彈少年團如何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男團,5個愛上他們的理由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影集
情感
宋茜
愛情
戀愛
兩性
楊祐寧
你可能會喜歡
《天橋上的魔術師》令人心碎的八字經,「雖然我不認同,但我永遠愛你!」
《天橋上的魔術師》令人心碎的八字經,「雖然我不認同,但我永遠愛你!」
李國毅:「最理想的感情狀態,就是一個樂於付出,一個懂得感謝」
李國毅:「最理想的感情狀態,就是一個樂於付出,一個懂得感謝」
「千萬別在最好的年齡,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句句有感,都會女子生存金句指南
「千萬別在最好的年齡,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句句有感,都會女子生存金句指南
感情這件事,但凡辛苦的都是強求!一輩子那麼短,別再執著消磨人的愛情。
感情這件事,但凡辛苦的都是強求!一輩子那麼短,別再執著消磨人的愛情。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